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柳州银行招聘 > [广西]柳州银行2012年微贷客户经理招聘笔试通知

[广西]柳州银行2012年微贷客户经理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2-07-26 11:20  来源:柳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我行公开招聘第五批微贷客户经理报名确认工作已顺利结束,现将具体笔试事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第一批:
2012年7月22日 9:00-10:30
                 第二批:2012年7月22日 15:00-16:30
  二、考试地点:柳邕路第一小学
       详细地址:柳州市鱼峰区柳邕路43号(柳州市汽车总站后门对面)
  三、考试分上下午两批进行,笔试人员名单及考场安排详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考试前30分钟,凭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未带者将不予以考试),开考后30分钟不得入场;考生在考试开始30分钟之后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2、考生须到指定考场对号入座,不得调换考试座位;身份证放在考桌的右上角,以便监考人员核对。
  3、考生只能携带钢笔或黑色水笔,不得将书籍、资料、计算器等物品带进考场,手机必须处于关机状态。
  附件:
柳州银行第五批微贷客户经理招聘考场分布(第一批)
     柳州银行第五批微贷客户经理招聘考场分布(第二批)

柳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二年七月十九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