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柳州银行招聘 > [广西]柳州银行2013校园招聘启事

[广西]柳州银行2013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2-16 10:30  来源:柳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柳州银行前身为柳州市商业银行,是一家由地方财政、地方优势骨干企业发起组建、众多企业和个人投资入股成立的城市商业银行。2010年6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并正式更名为柳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柳州银行”。现有机构遍布柳州各区县,并在南宁来宾河池桂林四市设立分行;同时在广西区内发起设立了6家村镇银行,并于2012年发起设立首家跨省村镇银行—广州从化柳银村镇银行。
  为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满足公司快速发展对人才的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我们将以独特的企业优势、和谐的工作环境、科学的管理方法和灵活优厚的薪酬待遇与您风雨同舟,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一、应聘基本条件
  1. 身体健康,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全日制硕士(含)以上毕业生或985院校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投资、金融、会计、经济学、统计学、审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专业;
  3. 具有良好的英语听写读能力,硕士毕业生要求CET6考试成绩450分以上,本科毕业生要求CET4考试成绩450分以上;
  4.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
  5. 党员或在校期间有担任校学生会干部、班干部者优先考虑。

  二、应聘方式
  (一)应聘者需提交以下资料:
  1. 个人简历(点击下载),附一寸证件照及近期全身生活照(电子版)各一张;
  2. 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业绩证明资料(获奖证书、成果证书、著作论文等)等证件;
  3. 应聘资料全部以电子版的形式投递到指定的报名邮箱。
  (二)应聘方式:
  我行只接收电子邮件报名,恕不接待来访。
  1. 报名邮箱:zppxtd.rlzyb@bolz.cn
  2. 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3 月 1 日
  (三)联系人: 徐先生/赵小姐
  (四)联系方式: 0772-2853854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将在我行网站上公布面试名单及安排,敬请留意。未被录取人员的资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