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柳州银行招聘 > [广西]柳州银行管理人员招聘启事

[广西]柳州银行管理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6-08 11:00  来源:柳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柳州银行管理人员招聘启事

   柳州银行前身为柳州市商业银行,是一家由地方财政、地方优势骨干企业发起组建、众多企业和个人投资入股成立的城市商业银行。2010年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并正式更名为柳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柳州银行”,分支机构遍布广西各地市,在广西区内发起设立了6家村镇银行,并在广州市从化市发起设立首家跨区域村镇银行。
  为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满足公司快速发展对人才的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管理人员若干名,我们将以独特的企业优势、和谐的工作环境、科学的管理方法和灵活优厚的薪酬待遇与您风雨同舟,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一、招聘职位及应聘条件: 
所属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应       聘      条      件
风险管理部 总经理/副总经理(主持全面工作) 1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2.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3.10年以上金融行业从业经历,其中5年以上风险管控岗位工作经历。
派驻异地风险官 5 1.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2.身体健康,能长期驻外地工作(南宁河池桂林玉林等地);3.10年(含)以上金融行业从业经历,其中5年(含)以上风险管理、公司业务、授信执行(资产保全)等岗位工作经历;持有注册会计师或司法从业资格者,优先考虑。
零售银行部 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 1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2.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3.5年以上金融行业从业经历,熟练掌握银行业务基本知识及金融法规;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责任感和团队合作能力。
计划财务部 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 1 1.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专业,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2.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3.5年以上金融行业从业经历,具有会计师及以上职称。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者优先考虑。
派驻异地财务官 5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金融、审计等专业,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2.身体健康,能长期驻外地工作(南宁、来宾、河池、桂林、玉林等地);3.5年以上金融行业从业经历,其中2年以上财务岗位工作经历,并持有会计系列初级以上职称。持有注册会计师资格者优先考虑。
内审部 派驻异地内审官 2 1.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2.身体健康,能长期驻外地工作(南宁、来宾、河池、桂林、玉林等地); 3.6年以上金融行业从业经历,其中3年以上内部审计岗位工作经历,且从事金融工作以来无不良记录; 4.持有内部审计从业资格证书和会计、审计、经济等系列助理以上职称。
南宁分行 副行长/行长助理(侧重公司业务营销、授信管理) 1 1.本科及以上学历, 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2.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3.5年以上金融行业从业经历,且符合监管机构任职资格要求。

    二、应聘方式
   (一)应聘者需提交以下资料:
    1. 个人简历(简历格式在柳州银行网站www.bolz.cn,(“人才招聘-柳州银行应聘表”下载),附一寸证件照及近期全身生活照(电子版)各一张;
    2. 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业绩证明资料(获奖证书、成果证书、著作论文等)等证件;
    3. 应聘资料全部以电子版的形式投递到指定的报名邮箱。
   (二)应聘方式:我行只接收电子邮件报名,恕不接待来访。
   1. 报名邮箱:lzyhhr@163.com
   2. 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6月17日12点
   (三)联系人:徐先生/赵小姐
   (四)联系方式: 0772-2853854
    我行将以电话或短信的方式通知面试时间及安排,敬请留意。未被录取人员的资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柳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6月7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