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柳州银行招聘 > [广西]陆川柳银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广西]陆川柳银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3-07 10:05  来源:柳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西陆川柳银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广西陆川柳银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由柳州银行作为主发起行在陆川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控股银行。
为满足各项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长期招聘以下人员,一经录用,我行将根据岗位给予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年薪和福利待遇。
一、综合部
(一) 总经理
40岁以下,大专(含)以上学历,文秘、金融、法律等相关专业,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熟悉公文处理流程及办公软件操作运用。
 
(二)内部会计(1名)
40岁以下,大专(含)以上学历,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 3年以上银行内部会计核算或企业会计核算相关工作经历,能独立完成现代企业全套账务处理和编制、分析财务报表,熟悉办公软件操作运用,持有会计上岗证。
 
二、业务发展部
(一)总经理、副总经理(各1名)
40岁以下,大专(含)以上学历,从事5年以上银行信贷业务,其中具有2年以上信贷管理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营销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有丰富客户资源的优先。
 
(二)客户经理(若干名)
30周岁以下,大专(含)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公关营销能力。具有丰富客户资源和具有银行业务从业经历者优先。
 
三、风险管理部
总经理
40岁以下,大专(含)以上学历,相关风险管理、授信管理工作三年以上,具有较强的法律合规意识及分析归纳、文字表述能力。
 
四、营业部
(一)总经理
40岁以下,大专(含)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同类岗位管理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前台业务流程及管理;熟悉银行柜面业务核算;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
 
(二)营业部主管会计(2名)
35周岁以下,大专(含)以上学历, 2年以上银行营业部会计主管工作经历,熟悉银行柜面业务核算工作,具有较好客户服务意识及沟通能力。
 
(三)营业部综合柜员(若干名)
26周岁以下,大专(含)以上学历, 金融、会计、财务、法律、审计、经济等专业,身体健康、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具有较好客户服务意识及沟通能力,同业经历者优先。
 
五、支行行长
通政支行、清湖支行行长(各1名)
40岁以下,大专(含)以上学历, 从事金融工作5年以上,或从事相关经济工作8年以上;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熟悉银行的内部运作流程和商业银行相关业务,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综合分析、组织协调和市场拓展能力,符合银监部门高管任职资格准入条件。
 
六、应聘方式
应聘者需提交以下资料:
1. 《广西陆川柳银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一份,附一寸证件照及近期全身生活照(可用电子版)各一张;
2. 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业绩证明资料等证件扫描件或复印件;
3. 应聘资料以电子版形式发送到gxlclyczyh@163.com邮箱或邮寄到我行综合部。
 
七、联系人
宁先生咨询电话:0775-7271928  7271888 
地址:陆川县东滨路 邮编:537700
热诚欢迎立志于创业发展的有志、有识之士前来应聘。
 
附件: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