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柳州银行招聘 > [广西]2020年广西柳江柳银村镇银行社会招聘启事

[广西]2020年广西柳江柳银村镇银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9-19 15:15  来源:柳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广西柳江柳银村镇银行社会招聘启事
  广西柳江柳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柳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的独立法人银行业金融机构。自成立以来,秉承“潜心三农、关注微小、服务地方”的经营宗旨,坚持走“差异化、特色化”的发展道路,为柳江区的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为满足我行业务发展对优秀人才的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普惠金融工作联系点工作人员,我们将提供多元化的职业发展舞台。
  一、基本要求
  (一)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认同我行企业文化,热爱农村金融事业,愿意长期在县域发展;
  (二)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三)柳州市柳江区本地户口;
  (四)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金融职业道德,品行端正,个人征信良好,无违法犯罪记录,无银行业监管部门禁止的从业行为;
  (五)当地资源丰富者或具有银行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一)招聘岗位:普惠金融工作联系点工作人员
  (二)工作地点:柳州市柳江区
  (三)人数:6人
  (四)岗位要求:
  1.熟悉当地市场,了解当地民风;
  2.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及沟通协调能力,有团队协作精神及吃苦耐劳精神。
  三、报名及应聘方式
  (一)应聘者需提交以下资料:
  1.《广西柳江柳银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附一寸证件照。
  2.身份证、学历、职称、业绩证明资料等有效证件复印一份,近期全身生活照一张。
  3.发送应聘资料时,请将《广西柳江柳银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单独作为一个附件,其余资料可合并在一个压缩文件内,同时发送至我行指定的邮箱。
  (二)应聘材料
  1.电子邮件应聘:请将上文所述资料按要求发送至gxljlyczh@163.com(请将邮件标题格式设置为“姓名+应聘地区+应聘岗位”,如“张三应聘柳江区金融工作联系点工作人员”)
  2.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9月25日17:30
  (三)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在报名截止后通知考核时间和地点。请应聘者保持手机畅通,并关注应聘时填报的电子邮箱。未被录取人员的资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温馨提示:我行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诈骗。
  联系人:曹先生    电话:0772-722155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