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马鞍山农商银行招聘 > [安徽]马鞍山农商银行含山支行(筹)招聘员工进入第一轮笔试通知

[安徽]马鞍山农商银行含山支行(筹)招聘员工进入第一轮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2-04-06 22:10  来源:马鞍山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马鞍山农商银行含山支行(筹)招聘员工进入第一轮笔试通知

发布: 2012-4-05 15:56

各位考生:
按照银行招聘条件,经过初审,现公布第一轮名单:
(见附件)。

现将笔试要求通知:
1、考试时间:2012年4月14日下午14:00
2、考试地点:马鞍山农商银行新培训中心四楼(马鞍山市雨山区雨田路与印山路交叉口南侧50米,即市交警三大队向西200米红绿灯交叉口南侧50米)。
3、考生凭有效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均为原件,提前30分钟进入候考室,同时现场采集照片,迟到者或不带有效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者不准进入考场。
4、考试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再进入考场;考试开考2小时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
5、考生必须自带2B铅笔,在答题卡和试卷指定位置答题;在草稿纸上答题或不按要求答题,答卷一律无效,后果自负。
6、考生答题时,除必须用2B铅笔作答的题目外,只能使用黑色或蓝色自来水笔、钢笔答题,不能使用圆珠笔、铅笔、彩笔答题;考生可以携带无存储功能的普通计算器、橡皮,并将身份证件置于课桌右上角,以备核对;任何书籍、报刊杂志、包、草稿纸、通讯工具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在开考前一律放于考场指定位置。
7、考试事项如有改动以考试现场通知为准。

附件下载:

《含山支行(筹)招聘员工进入第一轮名单》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