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马鞍山农商银行招聘 > [安徽]新华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安徽]新华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3-12 11:13  来源:马鞍山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为了更好地服务“三农”,支持中小企业发展,马鞍山农村商业银行作为主发起行,拟在兰州广东佛山、广东东莞、广东江门河北沧州、河北廊坊、等地共筹建成立10家新华村镇银行。
现因各新华村镇银行业务发展需要,特向社会公开定向招聘各类英才,热忱欢迎您的加盟。
一、         招聘岗位及职数:
1、兰州片区

序号

银行名称

职位

招聘人数

1

兰州七里河新华村镇银行(筹)

客户经理

5

2

兰州皋兰新华村镇银行(筹)

客户经理

5

3

兰州永登新华村镇银行(筹)

客户经理

5

2、广东片区

序号

银行名称

职位

招聘人数

1

佛山南海新华村镇银行(筹)

客户经理

5

2

东莞常平新华村镇银行(筹)

客户经理

5

3

江门新会新华村镇银行(筹)

客户经理

5

3、河北片区

序号

银行名称

职位

招聘人数

1

沧州盐山新华村镇银行(筹)

客户经理

5

2

沧州海兴新华村镇银行(筹)

客户经理

5

3

廊坊固安新华村镇银行(筹)

客户经理

5

4

廊坊大厂新华村镇银行(筹)

客户经理

5


(注:以上招聘人数,将根据具体报名情况而定。)

二、岗位应聘条件:
应聘者基本条件:身体健康,无任何不良记录。同时还应满足以下条件:
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含)以上学历毕业,专业不限;报名时年龄不超过30周岁,性别不限。

三、其他:
经招聘、体检、政审通过后,参加为期三个月的课堂和在岗培训,符合要求的办理录用手续。

四、报名须知:
(一)、报名方式及要求:网上邮箱报名。
应聘者请登录马鞍山农村商业银行网站(http://www.masrcb.com/rcb/)或新华村镇银行网站(http://www.xhbank.net/)下载“新华村镇银行求职登记表”和“应聘人员基本信息表”,将填好后的报名表格以附件形式连同身份证、毕业证书扫描(或拍照)件发送至新华村镇银行报名邮箱:xhvb2011@163.com    
(注:①报名表中须插入近期电子免冠彩照;②填好求职登记表放入文件夹内,将文件夹名更换成自己的“姓名+手机号+应聘何地岗位”,并压缩成一个文件后发送,如:“张三13912344321佛山南海.rar”)。
注:凡未按上述报名要求提供资料者视为初审不合格;应聘广东地区各新华村镇银行各职位人员,要求粤语沟通流利。
(二)注意事项: 
1、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将在新华村镇银行、马鞍山农村商业银行网站主页公布参加笔试、面试人员名单、时间、地点等相关详细信息,请应聘者及时查询,恕不另行通知。
2、报名日期:2013年3月11日-2012年3月30日
3、联系方式:马鞍山农村商业银行村镇银行管理部刘先生  0555-2239823

附件一:新华村镇银行求职登记表.doc(53.5 KB) (点击下载
附件二:新华村镇银行报名基本信息表.xls(27.5 KB)(点击下载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