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马鞍山农商银行招聘 > [安徽]马鞍山村镇银行第一轮笔试通知

[安徽]马鞍山村镇银行第一轮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12 17:30  来源:马鞍山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马鞍山村镇银行第一轮笔试通知
各位考生: 
按照招聘条件,经过资格初审,现公布兰州片区[兰州七里河新华村镇银行(筹)、兰州永登新华村镇银行(筹)、兰州皋兰新华村镇银行(筹)];河北片区[沧州盐山新华村镇银行(筹)、沧州海兴新华村镇银行(筹)、廊坊固安新华村镇银行(筹)、廊坊大厂新华村镇银行(筹)]员工招聘第一轮笔试人员名单,并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13年4月14日(周日)上午9:00 
 
二、笔试地点及名单: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1、考生请在2013年4月13日(周六)下午15:00至18:00到笔试地点现场采集指纹、领取胸牌,并请携带有效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手工填写的报名登记表(粘贴一寸照片),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2、请务必牢记您的考生编号、考场地点,对号入座。笔试当天需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配戴胸牌,并将身份证件置于课桌右上角,以备核对。 
3、考生答题时,只能使用黑色或蓝色签字笔、钢笔答题;任何书籍、报刊杂志、包、草稿纸、通讯工具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在开考前一律放于考场指定位置。 
4、考试事项如有改动以考试现场通知为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