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马鞍山农商银行招聘 > [安徽]马鞍山农商银行2014年春季大学生招聘单独面试通知

[安徽]马鞍山农商银行2014年春季大学生招聘单独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24 11:42  来源:马鞍山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马鞍山农商银行2014年春季大学生招聘单独面试通知
各位考生:
依据笔试成绩,按专业(含人力资源专业)从高分到低分,现公布进入单独面试名单(见附件)。
现将面试考场安排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具体时间与地点
1、面试具体时间:2014年4月27日上午9:00开始。
2、面试候考地点:马鞍山农商银行新培训中心四楼(马鞍山市雨山区雨田路与印山路交叉口南侧50米,即市交警三大队向西200米红绿灯交叉口南侧50米)。
 
二、考生面试注意事项:
所有考生须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和毕业证原件(2014年应届生带毕业生推荐表原件)提前30分钟(8:30)佩戴胸牌统一进入候考室指纹签到。证件不全、信息不符及未按规定时间签到的考生均将取消其面试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