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马鞍山农商银行招聘 > [安徽]马鞍山农商银行异地支行微小企业贷款客户经理招聘资格审查的通知

[安徽]马鞍山农商银行异地支行微小企业贷款客户经理招聘资格审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08 17:03  来源:马鞍山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马鞍山农商银行异地支行微小企业贷款客户经理招聘资格审查的通知
各位考生:
按照招聘条件,经过资格初审,现公布异地支行微小企业贷款客户经理报名名单(见附件),招聘工作拟于近期进行,现对报名成功的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证件原件核对、采集指纹和照片等。
一、资格审查时间:
2014年5月9日(周五)至5月11日(周日)
工作时间:上午8:30至下午5:30
 
二、资格审查地点:
报考肥西支行考生:马鞍山农商银行肥西支行(合肥市肥西县金寨南路1053号(四方花苑商住楼1-3楼))
联系方式:0551-63890211 
报考濉溪或灵璧支行的考生:马鞍山农商银行濉溪支行(濉溪县虎山路西侧濉河西路北侧顺达庭院小区1号楼一层商铺)
联系方式:0561-6867870
报考广德支行的考生:马鞍山农商银行广德支行(广德县桃州南路15号)
联系方式:0563-6819335 
 
三、审查流程
考生请携带求职登记表(粘贴近期两寸照片、后附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件复印件)、有效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未毕业只以毕业生推荐表原件为准)、户口本原件。证件资料审查通过后,现场采集指纹和照片。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