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马鞍山农商银行招聘 > [安徽]马鞍山农商银行绿色金融专家2016年招聘启事 

[安徽]马鞍山农商银行绿色金融专家2016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3-11 10:39  来源:马鞍山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马鞍山农商银行绿色金融专家2016年招聘启事 
马鞍山农商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全国首家地市级农商银行。2015年8月,马鞍山农商银行与德国IPC公司签订绿色金融项目,在全国中小银行首家开办绿色金融。为了更好推进绿色金融项目开展,现诚聘绿色金融技术专家(1-3人):
 
一、 职位职能
绿色金融技术专家以其相关技术背景,负责协助银行绿色金融管理办法以及环境管理系统相关的工作,如绿色信贷、内部环境管理以及环境和社会风险管理。
 
二、岗位要求 
1、研究生及研究生以上学历;工程类专业(如:机械工程,环境工程等专业),有环境管理和环境保护工作经验,并对此领域有深入了解,良好的计算机操作技能。
2、良好的分析、沟通技能;
3、具备同时处理不同工作、承担不同职能的能力,对于国家和当地环境法规政策以及不同环境标准有一定的了解; 
4、有培训的能力,较强的保密意识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年龄要求
男士45周岁以下(1971年3月31日后出生),女士40周岁以下(1976年3月31日后出生)。
 
四、注意事项
符合以上条件有意应聘者请将下载填好后的求职登记表格以附件形式连同身份证、毕业证书、户口本扫描或拍照件发送至马鞍山农商银行报名邮箱:masrcbzhaopin@163.com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3月31日
联系方式:0555-8360875 0555-8360890 朱女士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