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指南 > 面试资料 > 银行暑期实习生招聘报考指南-报考条件

银行暑期实习生招聘报考指南-报考条件

发布时间:2015-04-13 16:50   来源:面试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暑期实习生招聘条件

2015年的暑期实习生都是要2016年应届毕业的学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地市分行可能为大专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在校表现优异等。

下面是中国银行数据中心软件中心实习生招聘的条件,给大家参考:

(一)国内外较好院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信息科技相关专业;

(二)2016年应届毕业生,符合在实习计划结束之后作为应届毕业生参加我行校园招聘的条件;

(三)具有较好的专业素质,责任心、主动性、创新精神较强;

(四)具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425分以上),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