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2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2.28)

[浙江]2022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2.28)

发布时间:2022-02-28 14:46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2.28)
  数据架构规划岗-信息科技部数据管理部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
  工作职责:
  1、负责所有数据类项目的技术架构、解决方案与实施管理,调整和优化现有数据、技术、功能、物理架构。
  2、负责多套大数据平台集群环境稳定运行、调优数据平台性能及保证数据平台的高可用等。
  3、负责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追踪和数据类创新工作。
  4、日常大数据平台的相关开发及管理。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大数据研发经验。
  2.擅长大数据平台建设/数据仓库+BI,熟悉大数据各组件生态,了解数据仓库及OLAP应用,熟悉Hadoop/Spark/Hive/Sorl/Hbase等大数据工具。
  3.具备数据应用解决方案能力,能提供或产出数据解决方案,提升或优化数据应用场景
  4.熟悉Java/Python/Scala等一种或多种编程语言。持续学习相关软件领域内前沿技术,跟踪技术发展趋势,进行技术分享与架构优化,提升开发能力。
  5.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团队意识,及独立工作能力。
  资产保全岗
  工作地点: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
  工作职责:
  负责分行不良资产的处置、统计、管理等相关工作,负责资产保全工作计划及落实情况。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2.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以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特别优秀者或有相关岗位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代码审查岗-信息科技部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工作职责:
  1、负责使用专业工具对银行软件项目源代码进行审查,挖掘C++/JAVA/Python程序中未知的漏洞和代码缺陷。
  2、负责制定编码规范,并通过技术手段检测软件项目代码规范程度。
  任职资格: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2年以上开发经验,至少熟悉掌握C/C++/Java/Python中的一种编程语言;
  2. 具备良好的编码习惯,了解程序中常见的代码缺陷和安全漏洞;
  3. 熟练掌握源代码测试工具及测试流程,具备代码检测经验者优先;
  4. 具备较强的表达和沟通能力,工作认真、严谨、敬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国际结算岗
  工作地点: 浙江省-湖州市
  工作职责:
  1.办理出口信用证单据、出口托收单据、国内证单据的审核、登记
  2.负责汇入汇款、汇出汇款业务的办理、登记
  3.负责进口信用证、进口代收、国内证业务的办理、登记
  4.国际结算系统中国际收支业务的办理、数据提取,上报等。
  任职资格:
  1.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以后银行同业经验。
  需求分析岗-信息科技部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工作职责:
  1、负责对接银行业务部门提出的IT需求;
  2、负责对业务需求进行合理性、可行性评估,并提出改进、细化方案;
  3、深入挖掘业务需求,参与项目需求调研和分析,引导并明确业务部门的具体需求,指导业务部门编写需求报告;
  4、参与项目需求评审,协助交付团队进行产品设计研发、项目实施等工作;
  5、负责重要项目原型制作,对开发人员进行开发指导及答疑,并进行功能需求验证。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科学及相关专业。
  2、5年以上金融科技、互联网、软件或IT相关领域技术开发、需求分析经验;熟悉银行业务,2年以上银行业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软件工程理论,掌握软件需求获取与分析技术和需求管理方法;掌握需求调研方法,有较强的软件需求分析和业务模型设计能力,会使用UML进行需求建模;
  4、熟练使用office、Visio、AxureRP系列软件;
  5、工作积极主动、认真细致、责任感强,具备较强的需求判断、引导、控制能力,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客户沟通能力、文案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
  规划管理岗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工作职责:
  1、负责推动全行IT规划的制定、执行和持续完善;
  2、负责全行重点IT建设工程的规划与推动,统筹全行IT各板块日常管理与工作安排。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科学及相关专业。
  2、8年及以上金融科技、互联网或IT咨询相关领域工作经验,参与过5个以上金融企业IT规划项目。
  3、熟悉数字化转型、企业架构、IT规划相关方法论,熟悉分布式系统、云架构、DevOps、人工智能、区块链等;
  4、熟悉主流技术架构,可根据业务发展目标制定IT战略发展计划、技术路线,编写平台、系统架构规划设计资料。
  5、具备良好的领导力,有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6、具备优秀的PPT,Word制作能力。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