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2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5.16)

[浙江]2022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5.16)

发布时间:2022-05-16 15:21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5.16)
  信用卡产品经理(仅内招)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
  工作职责:
  1、协同市场、运营、技术,风险政策等部门,共同推动信用卡及分期产品的探索和日常产品迭代。
  2、跟进产品的开发。协调业务、开发、测试等资源,推动项目按计划进度推进;
  3、跟踪产品的上线运营情况。根据用户反馈和产品运营数据分析持续更新并不断完善产品功能、优化用户体验并推动业务增长。
  4、日常工作内容涵盖创新产品规划、行业调研及竞品分析、产品方案及需求设计、项目迭代推进、用户反馈及体验优化等。
  5、运用科学的分析方法对基础数据和报表进行加工整理、提炼分析。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2年及以上互联网或银行产品经理工作经验,熟悉信用卡产品的生命周期 ;
  2、具有从0到1实现金融产品落地,或较完整负责过信用卡类产品核心业务经验;
  3、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自我驱动力 ;
  4、掌握原型设计相关工具,能够产出良好的原型图 ;
  5、掌握产品分析常用指标及方法论 ;
  6、掌握项目管理的基本理念和技巧 ;
  7、掌握数据统计分析的方法和相关工具。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