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23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4.21)

[浙江]2023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4.21)

发布时间:2023-04-21 11:20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4.21)
  创新业务-风险管理岗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
  工作职责:
  负责为创新产品提供风险防控措施提供咨询与意见,进行全行e链通业务的检查辅导工作,对业务人员贷后落实情况的检查。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具备基础的贷款风险管理知识;
  3.具有活跃的思维和良好的逻辑判断能力;
  4.具备良好的学习分享能力,良好的沟通表达和跨部门协作能力。
  各分支行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 浙江省,四川省-成都市,上海
  工作职责:
  在授信范围内负责开展存、贷款等业务,营销本行金融产品;做好贷前调查和贷后检查、管理等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热情和一定的客户资源,勤学上进、踏实肯干;
  3、了解国家经济、金融、产业和法律政策,了解银行基本的金融产品知识和业务操作流程者优先;
  4、同等条件下有相关从业经验或资源丰富者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5、工作地点:各分行及支行。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