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莆田分行(筹)招聘启事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莆田分行(筹)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10-24 13:36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是按照《商业银行法》和《公司法》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经国务院批准在北京正式成立。

       中国民生银行成立十多年来,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宗旨,按照“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培育人才;严格管理,规范行为,敬业守法;讲究质量,提高效益,健康发展”的经营发展方针,锐意创新,用心服务,取得了令社会各界瞩目的优良业绩;实现了低风险、快增长、高效益的战略目标,树立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崭新的商业银行形象。

        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及福建省银监局批准,莆田分行正式筹建。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有志于民生银行事业的优秀人才与我们共创盛世民生。

招聘岗位:

1、分行副行长及行长助理

2、业务部:总经理或副总经理;客户经理

3、运营管理部:总经理或副总经理;市场营销管理岗(规划/组织推动/团队支持等);渠道管理岗;个贷管理岗

4、财务会计部:总经理或副总经理;财务管理岗;会计报帐岗

5、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综合业务岗(人力/文秘/科技等);行政事务岗

6、营业部:理财经理及助理;大堂经理及助理;会计业务骨干;经办柜员

报名方法:

1.登陆民生银行网站:www.cmbc.com.cn,点击“民生招聘”专栏,进行注册并投递相关应聘岗位。

2.将个人简历邮寄至:中国民生银行莆田分行筹备组收。

地址:莆田市城厢区广化路92号嘉禾花园B座28G。

报名截止时间:2010年10月31日

招聘咨询电话:0594-2512299 传真:0594-2512266

               手机:18965563333 联系人:王小姐 林小姐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