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深圳市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电子银行部招聘启事

深圳市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电子银行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11-07 17:42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简介
1、民生银行简介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同时又是严格按照《公司法》和《商业银行法》建立的规范的股份制金融企业。
    2000年12月19日,中国民生银行A股股票(600016)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03年3月18日,中国民生银行40亿可转换公司债券在上交所正式挂牌交易。2004年11月8日,中国民生银行通过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了58亿元人民币次级债券,成为中国第一家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私募发行次级债券的商业银行。2005年10月26日,民生银行成功完成股权分置改革,成为国内首家完成股权分置改革的商业银行,为中国资本市场股权分置改革提供了成功范例。2009年11月26日,中国民生银行在香港交易所挂牌上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中国民生银行确定了“做民营企业的银行、小微企业的银行、高端客户的银行”的市场定位,积极推动管理架构和组织体系的调整、业务结构的调整和科技平台的建设,努力实现二次腾飞,打造成特色银行和效益银行,为客户和投资者创造更大的价值和回报。
    更多民生银行信息请登录www.cmbc.com.cn查询。
2、民生银行电子银行部简介
民生银行电子银行部是总行部门,以银行客户的渠道服务、系统开发、营销管理为其职能定位,通过95568话务运营、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四大服务渠道打造全新的金融服务体系,在全国设有华北、华中、华东、华南、深圳等五大运营中心。
在深圳,民生网银的“民生七彩U宝”、“民生财富E管家”、“民生集团网”为家喻户晓的品牌。其中“民生七彩U宝”诞生于深圳,并在全国推广,曾获“最佳网上交易安全奖”、“2008年度金融机构十大IT创新案例”、“网友最信赖的网上银行”等奖项,充分体现了电子银行业务根植于深圳的创新能力以及客户的认可程度。

    二、坐席业务代表岗
1、岗位名称: 银行呼入、呼出坐席业务代表(共40人)
2、工作地点:深圳
3、工作职责:
— 呼入业务代表(10人):负责客户来电咨询、在线解决客户疑难问题和处理客户投诉工作。
— 呼出业务代表(30人):负责银行金融产品电话营销、客户关怀等呼出工作。
4、银行呼入、呼出坐席业务代表入职基本要求:
— 年龄25岁以下,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经济、计算机及金融相关专业2011年应届毕业生;
— 普通话标准(非常重要),声音甜美、清晰,口齿流利,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
— 熟悉电脑操作,中文打字速度不低于65字/分钟;
— 思维敏捷,有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
— 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 身体健康,无重大传染性、精神类疾病。
    三、应聘流程

 

 注:网络面试通过QQ进行,需视频和语音支持。请提前做好准备。

    四、招聘岗位说明
(一)薪酬待遇
1、签订劳动合同后,年收入4-5万;
2、基本工资将根据工作年限增加相应向上调整;
3、参加社保。
(二)简历投递要求及其他说明
— 将个人简历(须注明应聘岗位)请按照基本要求格式电子文档发至邮箱 cmbcsz@cmbc.com.cn,同时抄送至plchenting@126.com。
— 简历须附电子版一张一寸免冠照片和一张四寸全身生活照;
— 简历文字内容和照片均以一个word文档格式发送,并以附件方式发送,邮件名称统一为“姓名 应聘 岗位名称” ,(如:张三应聘呼入业务代表岗);
— 简历接收截止日期:2010年11月30日
— 咨询方式:0755-95568-1-0-5。
— 了解更多,请登录www.plhr.cn。

(附:中国民生银行电子银行部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
中国民生银行电子银行部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