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2011校园招聘信息

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2011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11-17 18:35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第一部分: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概况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00年12月19日,中国民生银行A股股票(600016)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09年11月26日,中国民生银行在香港交易所挂牌上市。14年来民生银行锐意改革、积极进取,业务不断地拓展,规模不断地扩大,效益逐年递增,保持了快速健康的发展势头,为推动中国银行业的改革创新做出了积极贡献。
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是民生银行第一家异地分行,成立于1996年12月18日。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在成立以来,以迅猛的发展速度、稳健的开拓步伐,迅速崛起屹立,积极研究和开发出适合广东市场特点的众多新业务产品,不断创新业务品种,率先推出“商贷通”、“交易融资”、中小企业担保授信业务、贸易金融业务、非凡财富理财产品、薪资理财卡、壹桶金、按揭VIP服务等为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的个性化贴身服务,确立了创新银行的新型商业银行形象,有力地支持了地方经济的发展,成为广州金融市场上一支充满勃勃生机的金融新军。截止2010年6月30日,广州分行所辖营业网点已达28家,其中包括东莞佛山两家异地支行以及中山一家二级分行,自助网点逾120个,旨在为珠三角地区客户提供全面周到的金融服务。
我们深知“以忠留才,以信惜才,以德育才,以诚待才”的重要,深知引进、用好、留住人才,培育一个有着巨大凝聚力的团队,一支忠诚善战的队伍是我们人力资源战略中的重中之重。我们将坚持“尊重人,理解人,关心人,教育人”的用人原则,倡导务实理性,公平、公开、公正地评价每一位员工的努力,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实现、提升自身价值的宽阔平台,给予每一位员工均等的机会和畅顺的发展通道。
 
第二部分:招聘活动具体事宜
一、招聘岗位
2011年广州分行“新竹”管理培训生:(以下方向只能选择一个方向进行应聘)
Ø  风险经理方向
Ø  产品经理方向
Ø  理财经理方向
Ø  会计柜员方向
Ø  对公客户经理方向
Ø  零售客户经理方向
二、培训发展计划
我们将围绕“IASK”模型,为“新竹”管理培训生制定一个科学、完善的培训计划,帮助“新竹”管理培训生:
l  塑造专业形象;
l  打造积极工作心态;
l  掌握科学工作技能与方法;
l  了解民生文化、运营模式及相关管理制度;
l  明确职业发展方向。
 
三、应聘要求
(一)基本要求
l  诚实守信、品学兼优;
l  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亲和力和沟通能力;
l  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
l  具有强烈的责任心、进取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l  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l  心理素质过硬,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l  认同民生银行企业文化,有志于从事金融事业。
 
(二)能力素质
l  熟悉办公系统操作,熟练应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l  通过大学英语4级或得分在426分以上;
l  具有良好的语言和写作能力。.
 
(三)招聘范围及专业要求
招聘范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2011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四、招聘流程及安排
(一)网上投递
1、进入民生银行招聘系统http://career.cmbc.com.cn:8080/portal/main/index.jsp,在右上角选择“用户登录LOGIN”模块,利用身份证作为用户名进行注册。
2、注册完毕后登录系统,点击“我的简历”按钮,对简历中的个人信息进行补充完善。
3、点击“校园招聘”模块,根据培养方向选择“广州分行2011年”新竹“管理培训生”职位,在职位详情页面中点击“申请此职位”按钮,显示提交成功后即可。注意只能选择一个方向,否则一经发现取消其应聘资格。
4、网上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0年11月25日。
5、简历投递结束后,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后续笔试、面试等事宜,并以短信或邮件的方式通知应聘者,请确保通讯方式的准确和畅通。
6、对于通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等环节最终获得录用资格的应聘者,单位将安排岗前实习事宜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