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中国民生银行总行科技英才招聘启事

中国民生银行总行科技英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12-05 18:25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上证A股代码,600016)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多种经济成份在中国金融业的涉足和实现规范的现代企业制度,使中国民生银行有别于国有银行和其他商业银行,而为国内外经济界、金融界所关注。14年来中国民生银行锐意改革、积极进取,业务不断拓展,规模不断扩大,效益逐年递增,保持了快速健康的发展势头。

        中国民生银行的高速发展在国内受到公众和业界的高度关注和认同。2009-2010年以来,民生银行荣获重大奖项示例:

  • 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评选的“2009年亚洲最佳风险管理银行”
  • “国际企业文化核心竞争力十强”荣誉称号,是唯一一家获得该奖项的金融单位。
  • “最佳服务私人银行”
  • “2009年最佳零售银行”
  • “2009年度最佳营销与服务团队”
  • “2009年最受尊敬银行”

        近十年来,中国民生银行积极探索改革创新的新途径,特别是在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了成功探索,通过建立良好的公司治理和激励机制,证明了民营企业能够办好银行;通过建立独立授信评审体制,打破了中国银行业必将产生高不良贷款风险的魔咒;通过实施公司业务集中经营和事业部改革,解答了事业部能否在中国银行业行得通的疑问;通过实施民营企业战略和开创小微企业新蓝海,探索了中国银行业的特色银行和效益银行之路。我行的这些改革创新成果,对于中国银行业改革的发展方向、管理思路、组织架构和商业模式都具有重要借鉴和指导意义。

       为强有力支撑改革步伐的迈进,中国民生银行历时四年自主研发的新核心系统测试工作接近尾声,这不是一次普通的科技系统改造升级,而是对我行银行业务流程的一次全面再思考和再建设,它首次使用SAP体系下的SOA设计方法,按服务对象构建银行系统核心,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和全流程服务,整合了因部门界分的服务渠道,可以实现高效率的后台集中运营管理。这项工程的开发、测试、实施和维护的涉及面广,复杂程度高,对科技队伍的规模和素质提出了更高要求,特诚邀您的加盟。

        我们相信:

        伟大的企业需要持续的创新!

        优秀的人才渴望创造价值!

        选择民生成就精彩人生!

来源于:http://career.cmbc.com.cn:8080/portal/notice/viewPortalNotice.action?model.id=9047e9b6-23a6-448f-9336-b6d8a0d1af6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