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莆田分行招聘启事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莆田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2-12 13:22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福州分行是中国民生银行总行在福建省的一级分行,近年来,民生银行不断坚持改革转型,在“做特色银行,做效益银行”的发展目标的指引下,以“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和零售高端客户”作为市场战略定位。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及福建省银监局批准,莆田分行于2010年11月30日正式成立。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特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人品优、善管理、懂业务、富有挑战精神的各类优秀人才。

一、业务部相关岗位

(一)总经理或副总经理

1.岗位说明:负责本部门业务规划、市场开发、计划推动、组织管理。

2.应聘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精通公司、零售金融业务,熟悉行业规划、产业政策;具有敏锐的市场意识和卓越的创新能力;能够有效整合行业客户资源,提高客户贡献度和忠诚度;熟悉当地市场环境,业务能力及业绩突出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二)客户经理

1.岗位说明:面向公司、零售客户,负责客户开发与维护,负责金融产品营销,向客户提供各类金融服务及增值服务。

2.应聘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熟悉公司、零售金融业务,具有良好的企业财务分析、风险识别和市场拓展能力;了解、掌握相关行业信息与发展动态,善于挖掘客户需求,定制服务方案,提升客户价值;熟悉当地市场环境,业务能力及业绩突出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二、中后台管理相关岗位

(一)公司/零售业务管理推动

1.市场营销管理岗(规划/组织推动/团队支持等)

岗位说明:制定公司、零售业务日常营销规划、市场营销活动推广、产品管理、产品销售目标管理考核等工作。

应聘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公司、零售业务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公司、零售业务及营销模式,有迅速的市场反应能力,能准确把握客户需求,善于沟通,性格开朗、诚实自信、积极进取,可塑性强。

2.渠道管理岗

岗位说明:负责零售业务渠道规划管理、自助银行管理、电子银行管理,客户服务管理等工作。

应聘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零售业务工作经验;熟悉相关设备和服务流程,具有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3.个贷管理岗

岗位说明:负责个人信贷产品的维护管理、风险控制和贷后管理等工作。

应聘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个人信贷工作经验;熟悉个贷流程,具备基本法律知识和风险分析控制能力。

(二)财务会计部

1.财务管理岗

岗位说明:负责制定财务管理制度、财务收支预算、固定资产管理、资产负债管理、统计分析等工作。

应聘要求:全日制大学金融、会计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财务会计工作经历,熟悉国家财税相关法律法规,执行制度严明,工作作风严谨。

2.会计报帐岗

(1)岗位说明:负责分行财务报帐、经费管理、税收计提缴纳等工作。

(2)应聘要求:全日制大学金融、会计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财务会计工作经历,严格遵守本岗位流程,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软件。

(三)办公室

1.办公室主任

岗位说明:负责分行日常的行政事务及人事管理,年度工作总结与计划、重要文件材料的起草和督办,品牌宣传策划,内外部协调联络等工作。

应聘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2年以上下一级岗位管理经验;政策领会与实施能力、政府与监管部门关系维护能力、文字综合能力、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强。

2.综合业务岗(人力/文秘)

岗位说明:负责具体实施薪酬激励、绩效考核、员工引进、培训与提升等工作;负责文字材料起草、机要保密、督办落实、印章管理、收文印发、公文系统维护,文书、实物等档案管理工作;

应聘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2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时间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办公自动化软件运用能力。

3.行政事务岗

(1)岗位说明:负责固定资产实物管理、行政后勤、会议组织、工青妇及安全运营等工作。

(2)应聘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协调、沟通能力较强。

三、营业部相关岗位

(一)理财经理及助理

岗位说明:负责为贵宾客户提供金融理财服务,拓展、稳定并提升贵宾客户。负责客户信息收集与反馈、市场动态分析等。

应聘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理财工作经历;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亲和力强;熟悉理财原则、技术分析、投资组合理论,能有效运用保险、外汇、证券、基金、债券、信托、房地产等理财工具;具有AFP及以上资格。

 

(二)经办柜员

岗位说明:负责前后台本外币存、贷款等各项结算业务的处理、资金清算、账户管理等工作。

应聘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会计从业资格;2年以上银行柜面对公、零售业务操作经历;有良好的专业技能,熟悉各类银行产品、流程;能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

 

以上人员均要求认同中国民生银行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身体健康,品貌端正,举止端庄,无任何不良记录,具备良好的道德操守和职业精神。

报名方法:

1.登陆民生银行网站www.cmbc.com.cn选择“民生招聘”专栏进行相关岗位简历投递。

2.将个人简历邮寄至:中国民生银行莆田分行办公室收。

地址:莆田市城厢区学园路536号嘉禾世纪广场北区3号楼

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3月31日

招聘咨询电话:0594-2601881

         手机:18965563333 联系人:王小姐

中国民生银行对于收集的相关招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初选、笔试、面试等事宜将分批分层次进行,并通过电子邮件、短信或电话与您联系。

如欲了解中国民生银行详细情况,请点击www.cmbc.com.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