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济南分行招聘支行营业经理

民生银行济南分行招聘支行营业经理

发布时间:2011-04-08 14:35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职位名称: 支行营业经理
职位类别: 运营支持类
所属机构: 济南分行
工作地点: 山东
招聘人数: 8
工作职责:

负责会计业务的指导、复核,会计人员的培养、管理;

任职要求:

(1)年龄应在35岁以下,具有三年以上银行会计工作经历;(3)熟练掌握各项金融政策、法律、法规及本行的各项规章制度,具备较高的业务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4)具备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管理水平较高,能够胜任本职工作。

有效日期: 2011-04-08至2012-04-07

来源:http://career.cmbc.com.cn:8080/portal/career/viewInquireCareer.action?model.id=63ab4b52-8bc8-4ea4-8062-7fc44a685ffa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