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中国民生银行泉州分行见习基地招聘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泉州分行见习基地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6-16 17:07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1996年成立于北京,是国内少数几家A H股上市的银行之一。经过十多年的迅猛发展,民生银行总资产超过14000亿,净利润超过百亿。
民生银行泉州分行成立于2005年,是总行管辖下的一级分行,分行秉持“人本、诚信、创新”的经营理念,在产品创新、服务提升、流程优化等方面保持领先态势,业务规模居当地股份制银行前列。
2011年泉州分行成立了见习基地,现诚邀英才加盟,有意于银行事业,欲在泉州这片东南热土发展者,请踊跃报名:
招聘对象:2011年应届毕业的本科(含)以上毕业生
招聘岗位:见习生。见习期一年,期满后,择优录用。
招聘专业:经济、金融、财务、会计、营销、管理等
招聘条件:需为以下地域生源:泉州市区、南安市区、水头、官桥、石井、石狮市区、晋江市区、青阳、陈埭、安海、龙湖、惠安市区、螺城、安溪市区、感德、祥华、溪坪、虎邱、剑斗。
见习待遇:见习期间发放见习工资。
拟招人数:8-10人
面试时间:具体时间将email或电话联系
Email: fulijuan@cmbc.com.cn
 
中国民生银行泉州分行人力资源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