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北京]2021中国民生银行总行个人金融部招聘公告

[北京]2021中国民生银行总行个人金融部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13 09:43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中国民生银行总行个人金融部招聘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25年来,伴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中国民生银行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从当初只有13.8亿元资本金的一家小银行,发展成为资产规模超7万亿元、分支机构超2400家、员工逾5.9万人的大型商业银行,在英国《银行家》2021全球银行1000强排26位,在美国《财富》2021世界500强排224位。
  中国民生银行总行个人金融部是全行零售业务的统筹机构,是客群开发及大众客群经营的主力部门,是数字化战略落地的重要阵地。
  为进一步强化客户服务及经营能力,中国民生银行总行个人金融部现诚邀专业素养精深、创新成果丰硕、富有探索精神、追求事业理想的高端人才加盟,共建美好未来。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范围共涉及11个序列:
  1.零售客群营销高级经理
  2.零售产品高级经理(基础产品方向)
  3.生态伙伴建设高级经理
  4.数据营销高级经理
  5.数字化建设高级经理
  6.客户体验高级经理
  7.互联网运营高级经理
  8.内控合规高级经理(渠道合规管理方向)
  9.渠道管理高级经理
  10.业务规划高级经理
  11.品牌管理高级经理(零售方向)
  二、招聘程序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测评、面试、录用、入职
  三、应聘须知
  (一)报名方式:外网路径为民生银行官网(www.cmbc.com.cn),点击底部“民生招聘”,或关注“民生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注册个人信息,通过机构搜索,投递相应职位。
  (二)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2年2月28日24点(部分方向为2021年12月15日24点)。
  (三)所有笔面试通知均通过我行“95568”的客服号码发送,请应聘者务必提供准确的通讯方式,并注意及时查收。
  (四)中国民生银行对于收集的招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仅用于本次招聘。
  诚邀天下英才加入民生事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