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河南]2022年民生银行郑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河南]2022年民生银行郑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1-14 14:42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民生银行郑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理财经理
  洛阳二级分行 | 销售 | 洛阳
  截止时间:2022-02-28
  工作职责
  (1)依照标准化工作流程,制定并完成工作计划,开展客户关系管理工作,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降低客户流失率;
  (2)结合所维护客户的需求和产品特性,有针对性地为客户提供资产配置服务,实现中间业务收入和金融资产提升;
  (3)完成分行下达的财富产品销售及签约类产品的指标;
  (4)根据SMART工作法做好SA系统工作留痕,保证客户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5)对管户存量客户的保有和提升率负责,积极提升客户层级;
  (6)配合厅堂主管做好厅堂团队培训工作;
  (7)遵守保密制度,严禁泄露客户资料和个人隐私,严格执行相关经营制度及运作程序,密切关注市场及客户情况变化,积极防范风险,维护客户权益。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取得国家承认的硕士及以上学位,经济、金融、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2年(含)及以上金融行业或岗位相关业务领域工作经验,具备较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较强的沟通能力;
  (3)了解保险、基金、外汇、证券、信托等产品特点,具有基金从业、AFP或CFP资格证书;
  (4)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近两年无不良从业记录;
  (5)热爱理财岗位工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服务意识,具有强烈的责任心、进取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公司客户经理
  洛阳二级分行 | 公司/机构客群营销 | 洛阳
  截止时间:2022-02-28
  工作职责
  (1)负责开发公司、投行、金融(资本)市场等优质客户资源,管理与维护客户关系,制作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深度拓展潜在销售机会;
  (2)管理及维护客户授信,确保授信资产质量优良;
  (3)完成业务或产品销售任务,及时反馈市场销售信息。
  任职要求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具备3年(含)以上金融从业工作经验,1年(含)以上市场销售工作经历,具备较强市场开拓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关系建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备独立制作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的能力,具备良好的客户沟通、组织协调、书面表达能力;
  (4)认同民生文化,事业心强,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行为或不良记录。
  零售客户经理
  洛阳二级分行 | 零售客群营销 | 洛阳
  截止时间:2022-02-28
  工作职责
  (1)开发优质客户资源,管理与维护客户关系,深度拓展潜在销售机会;
  (2)负责收集市场信息,进行客户分层管理,维护提升存量客户贡献度,定期对授信客户进行贷后检查;
  (3)完成业务或产品销售任务,及时反馈市场销售信息。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具有2年(含)以上金融从业工作经验,无不良从业记录;
  (3)具有独立完成授信调查工作的能力,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良好的企业或个人客户财务分析或风险识别能力,具备良好的客户沟通、组织协调、书面表达能力;
  (4)认同民生文化,事业心强,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行为或不良记录。
  理财经理岗
  漯河二级分行 | 销售 | 漯河
  截止时间:2022-03-31
  工作职责
  1.运用理财专业技能为客户提供相关金融服务,发展潜在贵宾客户;
  2.负责办理客户资产管理相关产品的销售与服务工作,推动贵宾理财业务发展;
  3.维护贵宾客户关系,建立并管理客户档案,完善客户信息系统,为客户资产配置提供合理化建议。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取得国家承认的硕士及以上学位,经济、金融、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1年及以上金融行业或岗位相关业务领域工作经验,具备较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较强的沟通能力;
  3.了解保险、基金、外汇、证券、信托等产品特点,具有CFP或AFP等资格证书;
  4.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近两年无不良从业记录;
  5.热爱理财岗位工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服务意识,具有强烈的责任心、进取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6.符合岗位基本胜任素质要求。
  风险经理
  郑州分行 | 风险管理 | 郑州
  截止时间:2022-03-31
  工作职责
  1.根据总、分行授信政策和办法,管理贷前、贷中、贷后授信业务。
  2.与客户经理一起进行现场调查,根据业务条线管理要求,独立出具风险评价意见或报告,与客户经理共同对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合规性负责。
  3.组织、协助和督促本机构落实总、分行各项风险管理政策、制度,开展内部风险管理知识培训等工作。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2.从事金融工作5年以上,或相关岗位工作经验3年以上;具有较强的风险管理意识,具备相应岗位的知识与技能。
  3.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操守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纪录。
  4.有强烈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投入、激情、真诚、善良”的工作态度,认同民生银行企业文化。
  5.持有注册会计师(CPA)或法律职业资格证等专业资格者优先。
  支行公司业务副行长
  洛阳二级分行 | 公司/机构客群营销 | 洛阳
  截止时间:2022-02-28
  工作职责
  (1)负责团队公司业务整体发展,组织指导维护客户关系,组织推广和营销各类产品;
  (2)统筹推动团队公司业务发展,提高整体发展和管理水平,完成上级行下达任务计划;
  (3)主持团队日常管理工作,识别并培养条线关键人才。
  任职要求
  (1)年龄38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具有4年(含)以上金融从业工作经验,无不良从业记录;
  (3)熟悉当地市场状况,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金融业发展趋势,熟悉人行及监管政策要求,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意识,能够带领所在团队达成分行下达的业绩指标;
  (4)具备良好的专业技能及客群的开发维护经验,具有激励、沟通、协调、团队领导能力,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及风险识别能力,无违法记录、不良从业记录。
  支行行长
  洛阳二级分行 | 行政管理 | 洛阳
  截止时间:2022-02-28
  工作职责
  1.主持并管理支行全面工作;
  2.规划支行公司、零售业务整体发展,组织指导维护客户关系,组织推广和营销各类产品;
  3.统筹推动支行发展,提高支行整体发展和管理水平,完成上级行下达的工作计划;
  4.主持本支行行政管理工作,识别并培养部门关键人才,组织进行支行各条线绩效考核工作;监督辖内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控制业务风险,确保合规经营。
  任职要求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具有4年(含)以上金融从业工作经验,2年(含)以上管理工作经验,无不良从业记录;
  3.能够带领所在机构达成分行下达的业绩指标;
  4.具有激励、沟通、协调、团队领导能力,有能力建立、整合不同的工作团队,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及风险识别能力。
  企业金融部副总经理
  洛阳二级分行 | 公司/机构客群营销 | 洛阳
  截止时间:2022-02-28
  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板块各项工作,牵头开发客户资源,落实营销方案,开发客户资源,管理与维护客户关系,深度拓展潜在营销机会;
  (2)管理、培养和指导公司市场团队营销拓展,引导团队合作,监督辖内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控制业务风险,确保合规经营;
  (3)完成各项业务或产品销售任务,及时反馈市场销售信息。
  任职要求
  (1)年龄38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4年及以上从事银行公司业务营销经验;
  (3)熟悉当地市场状况,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金融业发展趋势,熟悉人行及监管政策要求,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意识,能够带领所在团队达成分行下达的业绩指标,无违法记录、不良从业记录。
  投行项目经理
  郑州分行 | 销售 | 郑州
  截止时间:2022-03-31
  工作职责
  1.协助分行经营机构开发投行类客户资源,管理与维护客户关系,深度拓展潜在销售机会。
  2.组织和开展投行业务的尽职调查、方案设计和风险评估。
  3.推动投行项目完成分行总行审批,协助经营机构实现项目出账。
  4.组织投行业务培训,为投行业务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及以上岗位工作经验,熟悉投行业务和操作流程,有政府专项债发债业务经历的优先。
  3.熟悉国家宏观经济形势、金融方针政策等。
  4.具有较强的文字撰写、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企业金融部总经理
  洛阳二级分行 | 公司/机构客群营销 | 洛阳
  截止时间:2022-02-28
  工作职责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4年及以上从事银行公司业务营销经验,2年及以上管理工作经验,全面理解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金融业发展趋势,具有扎实的商业银行专业功底;
  3.熟悉当地市场,具有相关行业及大型机构业务经验,具有资本市场、网络金融业务者优先;
  4.认同民生文化,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不良记录。
  任职要求
  1.贯彻总分行政策、制度,研究区域市场需求,维护客户关系、提升客户价值、扩大客户群体,组织产品营销和业务拓展,持续提升市场份额;
  2.主持部门各项管理工作,做好各类风险的管理防控工作,建设、管理、激励、考核所辖团队,识别并培养关键人才。
  金融市场同业业务岗
  郑州分行 | 销售 | 郑州
  工作职责
  1.制定分行金融市场业务营销策略和营销方案,并组织相关营销活动及培训等。
  2.开展同业营销,销售金融市场产品。
  3.收集整理同业市场信息,形成相关分析报告。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5年及以上岗位工作经验,2年及以上金融市场相关从业经历。
  3.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及监管机构政策,熟悉金融市场业务的产品和操作流程,能够推动分行金融市场业务发展,完成绩效考核指标。
  4.具有较强的文字撰写、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