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河南]2022年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诚聘英才公告(8.1)

[河南]2022年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诚聘英才公告(8.1)

发布时间:2022-08-01 14:22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诚聘英才公告(8.1)
  小微授信评审岗
  工作区域:郑州
  截止日期:2022-09-30
  工作职责
  1.负责授信业务的审查工作,具体包括但不限于:材料审查、业务沟通、现场走访、设计授信方案、完成审查报告等;
  2.根据经营机构的需求开展授信业务指导与培训,协助经营机构合规开展业务;
  3.其他关于授信业务风险管理的相关事务。
  任职要求
  1.年龄原则上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法律、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从事金融工作3年(含)以上;或信贷岗位工作经验2年以上;具有较强的风险管理意识,具备相应岗位的知识与技能。
  3.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操守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4.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具备一定的财务、会计、法律、风险控制相关知识,能够较为准确客观判断企业经营状况,提出风险提示,持有注册会计师或法律职业资格等证书者优先。
  5.具备较强的协调沟通、文字综合和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