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北京]2023年中国民生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社会招聘启事

[北京]2023年中国民生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2-15 14:25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中国民生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社会招聘启事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成立,是中国第一家主要由民营企业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00年、2009年先后在上交所和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现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商业银行、金融租赁、基金管理、境外投行等金融牌照的银行集团,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22年“全球银行1000强”中居第22位,在美国《财富》杂志2022年“世界500强企业”中居第273位。
  中国民生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是产品部门,负责结算与现金管理业务、国际业务、国内贸易融资、保理以及票据业务等,围绕客户日常经营活动,聚焦客户需求、改善客户体验,致力于打造结算+融资、境内+境外、数字化+场景化的交易银行产品和业务模式。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诚聘英才,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招聘岗位:公司产品经理岗(账户产品方向)
  工作职责:
  1.负责对公账户产品研发及功能升级,产品相关系统需求分析与产品应用技术支持,制定和修订产品管理办法和操作规程,起草和修订相关合同文本。
  2.负责对公账户产品管理、营销推广、建立与维护产品相关第三方合作关系,为经营机构提供业务支持与指导。
  3.负责对公客户/账户分层分类差异化管理,结合客户分层定制账户+产品/权益组合服务,提升账户综合服务能力。
  4.负责落实对公账户产品风险防控相关要求,分客群、场景细化账户产品管理标准,持续优化账户服务效率与风险防控的动态平衡。
  5.负责推进人工智能、大数据、生物识别等新技术在对公账户产品与服务中的应用,引入外部数据与服务,为业务创新提供支持。
  二、任职要求:
  1.原则上应具有硕士以上学历,特别适配岗位的可放宽至全日制大学本科;
  2.应具有对公账户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具有公司客户或产品等相关经验优先;
  3.具有大型商业银行或互联网企业账户产品数据分析、客户体验管理相关经验优先;
  4.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具有较强的工作主动意识、团队合作意识;
  5.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适应能力、分析判断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创新能力。
  三、注意事项
  (一)报名方式:内网路径为“OA首页-人力盒子-乐荐”;外网路径为民生银行官网(www.cmbc.com.cn),点击底部“民生招聘”,或关注“民生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注册个人信息,通过机构搜索,投递相应职位。
  (二)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3年3月12日24点。
  (三)所有笔面试通知均通过我行“95568”的客服号码发送,请应聘者务必提供准确的通讯方式,并注意及时查收。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