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重庆]2023年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13)

[重庆]2023年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13)

发布时间:2023-04-13 15:14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13)
  综合性支行行长
  工作职责
  1、熟悉公司及零售银行业务,组织和领导支行员工按期完成支行综合经营计划和目标;
  2、开展员工绩效管理,培养、促进员工素质和技能的持续提升;
  3、培育积极向上的团队文化,营造激情、奋进、和谐的企业氛围。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或取得国家承认的硕士及以上学位;
  2、具有6年及以上金融工作经历,其中3年及以上中层管理工作经验;
  3、具备优秀的领导力,执行力和组织管理能力;
  4、工作地点:重庆中心城区、主城新区
  私人银行部财富经理-高级经理/经理
  工作职责
  1、负责开展私银客群经营和服务,为客户提供以资产配置为核心的财富保值增值等境内外一揽子金融服务以及非金融服务,为高净值及企业家客群提供专属私人银行服务。
  2、通过为私银级高净值客户提供卓越的专业理财咨询、资产配置、财富管理等全方位金融与非金融服务体验,开发客户资源,进行客户粘性与规模及产能提升。
  3、重点维护和拓展私银客户,并达成各项业务或岗位绩效目标。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曾服务于大型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具有5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精通银行、证券、基金、保险等投资理财知识,持有AFP证书,具有基金、保险、理财等主要财富管理产品销售的资格。
  4、能熟练运用境内外金融市场工具,开展客户财富资产配置规划,熟悉监管部门关于财富管理业务的相关政策法规。
  5、品行端正,遵守职业准则,严格保守客户信息秘密,无不良、违纪和违法行为纪录。
  理财经理-高级经理/经理
  工作职责
  1.负责支行贵宾客户的日常维护和营销服务工作;
  2.负责财富管理计划的制订及产品配置落地;
  3.配合支行制订各项营销活动方案的实施。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2年以上金融行业从业经历,其中至少1年以上财富管理或销售经验;
  3.具备AFP、CFP、CFA、证券、基金、保险等专业资格证书。
  社区经理-经理岗
  工作职责
  1.负责开展社区的业务营销、客户拓展开展个人投资理财类产品营销,在合规销售前提下积极拓展业务;
  2.策划并参与客户营销活动,收集、整理、分析客户需求,发展和培育潜在价值客户,转介和推送社区营业范围外业务的销售线索;
  3.负责社区支行客户的维护和提升工作,做好到店客户的接待和基础服务工作;
  4.负责网点的营运作业及作业相关的实物管理、运营机具管理;指导到店客户通过各项自助机具进行业务办理,协助客户开卡、产品签约、风险评估、交付作业;协助做好网点销售组织、客户服务、安全运营、风险管理等事宜;
  5.负责在社区服务中落实合规风险管理各项规章制度要求;严格落实和执行总分行零售财富合规销售管理各项规范;严格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相关要求。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沟通技能和客户服务能力,有良好的市场敏锐度、团队协作意识和责任意识;
  3.拥有中国金融标准委员会颁发的AFP、EFP、CFP(或CFA、CPA、ACCA)任一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小微客户经理-经理岗
  工作职责
  1.负责市场拓展和客户开发,完成本支行经营计划;
  2.针对客户需求制定产品和服务方案,具体实施包括小微、消费信贷等传统零售业务在内的客户销售、服务相关工作;
  3.负责小微客户的贷后服务、贷后变更、提前还款、逾期催收等贷后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2年以上小微资产业务工作经验;
  3.熟悉零售业务,具有良好的企业财务分析、风险识别和市场拓展能力,了解、掌握相关行业信息与发展动态,善于挖掘客户需求,定制服务方案,提升客户价值。
  对公客户经理-高级经理/经理
  工作职责
  1.负责本部门内设团队的市场拓展和客户开发,向客户提供金融服务,推动业务产品交叉营销,完成本部门经营计划;
  2.执行团队客户经理日常管理与绩效管理,确保操作合规,资产安全;
  3.工作地点:重庆中心城区、主城新区。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公司业务营销业务经验;
  3.具备优秀的市场拓展能力,良好的组织管理能力,能组建团队;
  4.具备优秀的投行业务、撮合业务者优先。
  报名截止时间:  2023-06-30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