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全国]2023年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民生π”菁英挑战赛

[全国]2023年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民生π”菁英挑战赛

发布时间:2023-06-07 11:18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民生π”菁英挑战赛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面向海内外高校在校生举办“民生π”菁英挑战赛,选拔和培养具有“金融+科技”复合技能的金融界“明日之星”,为广大青年学子搭建一个开放、创新、实践的竞技平台。你有实力,我有舞台,与”民生π“一起探索数字世界的无限可能。即刻迎战 码动民生!
  数据算法
  赛道详情
  赛道要求
  以数据和热爱为密钥,在这里开启属于你的勇敢者游戏!挖掘数据资产价值,以真实场景数据,洞见智慧未来。
  我们欢迎所有喜欢挖掘数据魅力的同学前来报名!
  技术研发
  赛道详情
  赛道要求
  挑战金融科技的极限,让编程更有趣,用代码开启金融未来,让你的技术实力闪耀舞台!加入我们,一起探索科创金融新世界。
  我们欢迎所有热爱探索编程语言的同学前来报名!
  报名流程
  06.01 08:00
  开始报名
  06.27 23:59
  截止报名
  07.02 18:30
  初赛第一批
  07.04 18:30
  初赛第二批
  07.10 10:00
  初赛排名公布
  07.30 14:00
  决赛周启动
  奖项设置
  【决赛】团队奖金十万元+校园招聘预录用offer
  【决赛】团队奖金六万元+校园招聘预录用offer
  【决赛】团队奖金四万元+校园招聘终面直通卡
  【决赛】团队奖金两万元+校园招聘终面直通卡
  【初赛】打榜奖金,最高有机会获得588元奖金
  大赛规则
  1.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大学生即可报名参赛。
  2.每位同学仅可选择一个赛道报名参赛(报名成功后有且仅有一次赛道修改的机会)。所有同学均可通过点击页面“立即报名”在线报名,提交个人报名信息并通过审核即可参赛。
  3.初赛采用个人赛形式在线上分赛道角逐打榜,共4道题目,答题时间为3小时。我们为参赛同学准备了2个答题开放日,参赛同学可以在2个开放日中任意选择一场参赛打榜。我们将通过站内信及邮件对通过审核的参赛同学发送答题平台链接,请同学们密切关注并按时参赛。每位同学仅可参加一次初赛答题。
  4.请您勿将竞赛题目外传,我们将对您的竞赛全程进行监测,并对您所提交结果进行审查;一经发现有作弊行为,我们将取消您的参赛资格,并录入卡中心人才招聘诚信档案。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对本次比赛拥有最终解释权,具体相关比赛规则及流程设置均以您收到的通知为准。
 
报名入口


 


银行招聘老师
扫描上方二维码咨询挑战赛问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