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广东]2023年中国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8)

[广东]2023年中国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8)

发布时间:2023-09-08 09:48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中国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9.8)
  授信审查审批岗
  工作职责
  1.审查授信项目的真实性、完整性与合规性。
  2.根据市场变化、行业发展特点制定专业化的行业评审标准及风险政策。
  3.提供授信调查培训、业务指导咨询,提高分行市场一线人员风险管理水平。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5年(含)以上银行、信托、会计师事务所相关专业工作经验,从事对公信贷业务3年(含)以上经验者更佳。
  3.对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学历、工作年限要求。
  4.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和判断能力,能够主动开展风险管理工作。
  社区经理岗(派遣制)
  工作职责
  辅助社区经理开展社区网点客户服务工作,包括:
  1.协助开展社区业务营销、客户拓展与维护;
  2.指导客户使用各项自助机具进行业务办理;
  3.协助财富类产品销售及转介,小微经营贷、消费贷线索转介及业务开展;
  4.协助开展网点潜在客户信息收集、转介、销售线索推送。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
  2.具有2年及以上金融工作经验,较强的风险管理意识及高度的责任心;
  3.具备良好的沟通技能和客户服务能力,有良好的市场敏锐度、团队协作意识和责任意识;
  4.基金从业资格证、AFP证书者,优先考虑。
  报名截止时间:2023-09-20
 
报名入口


 
  原标题:深圳分行
  文章来源:http://career.cmbc.com.cn:8080/index.jsp#/app/recruitmentlist/social/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