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全国]2024年中国民生银行民生金融租赁社会招聘公告(1.3)

[全国]2024年中国民生银行民生金融租赁社会招聘公告(1.3)

发布时间:2024-01-03 14:46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中国民生银行民生金融租赁社会招聘公告(1.3)
  法律合规部总经理
  工作职责
  (一)法律风险管理
  对公司经营活动提供法律支持,包括组织、审核法律文本,提供法律咨询意见;组织协调内外部资源开展各类诉讼工作,确保实现对公司有利的审判和执行结果;做好外聘律师的管理等工作,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并有效控制法律风险。
  (二)合规统筹管理
  根据外部法律、监管法规、公司规章等制度规范,完善合规体系建设,推动合规文化建设,制定完善合规管理制度,开展合规检查、评估,接受合规咨询,出具合规管理报告,做好关联交易管理、员工行为管理、案件管理等工作。
  (三)消费者权益保护
  负责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统筹管理,组织、协调、督促有关职能部门以及指导有关经营机构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督促涉及开展消费者业务的经营机构妥善处理消费投诉等工作。
  (四)反洗钱管理
  负责公司反洗钱日常工作统筹协调,制定和完善反洗钱合规管理方面的制度,统筹、协调相关部门开展反洗钱工作,落实反洗钱法律规定和相关监管要求。
  (五)团队建设
  负责团队人员的日常管理,开展有效的工作指导,加强合规意识和廉洁文化建设,做好团队人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升,打造一支专业化、高素质的人才队伍。
  任职要求
  (一)诚信正直,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履职记录,能够认同公司企业文化和价值理念,积极维护公司声誉和利益。
  (二)具备优秀的逻辑思维能力、文字表达能力以及分析、判断能力,对市场风险变化有一定的洞察力。
  (三)全日制法学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同时具备经济学、金融学类专业学历者优先,具备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四)熟悉金融法律法规、监管政策,具备8年以上金融行业法律合规相关工作经验,能够胜任全英文工作要求。
  (五)熟悉现代企业治理,具备优秀的团队建设和管理能力,具备不低于2年的中级管理任职经历,善于沟通协调,执行能力、抗压能力强。
  报名截止时间:2024-04-01
 

 

报名入口


 

  原标题:中国民生银行
  文章来源:http://career.cmbc.com.cn:8080/index.jsp#/app/home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