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黑龙江]2024年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8)

[黑龙江]2024年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8)

发布时间:2024-01-18 17:16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8)
  人力资源经理
  工作职责
  1.集成整体解决方案:理解业务需求,诊断现有现有人才供应和人力资源机制的问题,根据全行业务战略规划和变革要求,协同人力资源政策与服务交付各模块,集成设计人力资源整体解决方案,并推动方案落地执行,提升业务条线核心人才就绪度,牵引推动业务模式变革。
  2.政策落实反馈与优化迭代:推动全行人力资源政策、制度、体系与重点项目在业务板块的落地实施,并收集业务侧与员工侧对相关政策的意见与建议反馈至政策模块和交付模块,并进行迭代优化。
  3.实施管理流程:根据授权范围,发起并实施业务板块的机构与岗位管理、人才配置与招聘、人才培养发展、绩效评估、薪酬激励等关键流程。
  4.价值观传导:作为员工关系窗口,及时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受理员工申诉,协助管理层进行人才管理、团队管理、组织氛围建设的相关决策,开展团队文化建设和价值观宣贯,提升组织文化的凝聚力。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金融行业或岗位相关业务领域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3.具备IPMA、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等人力资源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4.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较强的风险管理意识和高度的责任心,无重大风险、责任事故、未解除的党纪政纪处分以及不良从业记录;
  5.勤奋敬业,积极进取,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6.符合我行员工回避有关规定。
  公司/机构客群营销经理岗
  工作职责
  1.建立并优化机构客群分层分类管理体系,梳理不同客户群体的划分标准和名单,搭建客群营销体系,组织推进客群维护、拓展与营销开发,实现客户数量增长、客户价值提升。
  2.聚焦重点行业和客群需求,形成客群经营策略和目标,研究策略落地路径;根据市场形势变化,检视业务营销管理策略的执行效果,对市场发展方向进行分析和预判,优化更新营销策略,提升客群经营竞争力。
  3.通过整合跨条线、部门、机构的资源、服务和技术能力,建立针对性的客群经营协同服务团队,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综合化服务体系。
  4.组织制定营销管理制度及营销管理规则,建立全行营销秩序及业务协同体系,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建立考核评价机制并组织实施,提升全行营销体系管理及协同营销能力。
  5.跟踪目标的实现过程,及时定位营销痛点、难点,制定业绩提升举措,通过典型案例推广和学习培训等,加强业务传导并提升营销能力。
  任职要求
  1.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
  4.具有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较强的计划力与执行能力,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领导能力,责任心强;
  5.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事业心强,遵守职业准则,无违法违纪行为或不良记录。
  零售/小微客群营销经理岗
  工作职责
  1.负责编制工作分析汇总报告,对接内部业务协同、管理及外部检查等工作;
  2.负责业务风险合规管理,做好合规行为监督和过程控制,督导落实合规制度执行,开展现场、非现场巡查,督促问题整改,按照规定进行核查、处置,促进内部控制及风险合规管理水平提升;
  3.协同相关部门,做好理财经理能力建设、人员考核与培训提升等工作;协同相关部门维护数字化营销、管理相关系统、平台,考核数据开发与分析,支持一线营销;
  4.搭建客户权益体系,推动非金融服务及模式落地;收集一线及客户需求,整合资源,筹备组织开展客户活动,助力一线客户触达,提升品牌营销。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金融行业或岗位相关业务领域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综合分析、研究能力和文字运用能力;
  4.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及持续学习能力,勇于接受挑战;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沟通、协作、执行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及风险识别能力,诚实守信,工作严谨、细致,作风踏实、稳重。
  零售评审经理岗
  工作职责
  1.审查及审批零售项目及贷款,结合风险管理模型工具对信贷业务进行综合分析,出具专业审查、审批意见;
  2.提升消贷业务审批效率和相关风险防控手段等相关工作;针对消贷业务质量管理制定授信审查审批作业标准、操作流程、作业规范及分行的差异化信贷政策;
  3.采取现场或非现场方式对零售授信业务相关人员进行辅导培训,提升授信业务作业及管理能力;
  4.按照哈尔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要求进行公积金贷款的审批工作;
  5.对我行消贷客户授信变更等事项的相关审批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金融、财务、法律或其他相关专业;
  2.具有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3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3.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财务、会计、法律、风险控制相关知识,熟悉银行信贷业务以及相应评审工作;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及抗压能力,适应能力强,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责任心;
  5.认同民生文化,无违法违纪行为或不良记录。
  报名截止时间:2024-04-15

 

报名入口



 

  原标题:民生银行
  文章来源:http://career.cmbc.com.cn:8080/index.jsp#/app/recruitmentlist/social/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