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北京]2024年中国民生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校园招聘公告

[北京]2024年中国民生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06 13:22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中国民生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成立,是中国第一家主要由民营企业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00年、2009年先后在上交所和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现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商业银行、金融租赁、基金管理、境外投行、银行理财等金融牌照的银行集团。2023年中国民生银行位居英国《银行家》“全球银行1000强”第22位,美国《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第329位;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银行业100强”第11位,全国工商联“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54位。
  总行交易银行部作为对公业务综合产品部门,负责结算与现金管理、国际业务、贸易融资、保理以及票据等业务,下设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单证中心负责全行国际信用证、跨境保函、跨境汇款、进出口托收等业务的技术审核和集中处理,为分行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单证业务综合服务。现组织开展2024届应届生招聘工作:
  一、招聘岗位
  单证岗
  二、工作地点
  北京
  三、招聘对象
  1、国内全日制普通高校2024年1月—2024年7月毕业的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海外留学生(2023年7月后毕业,并于2024年7月前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
  四、工作职责
  1、根据分行的业务申请和委托,对其提交的国际结算及相关融资业务进行专业技术审核和处理;
  2、发现并反馈作业系统的问题,提出系统优化需求;
  3、单证操作风险控制和管理,参与单证业务风险检查;
  4、对分行提供单证业务指导和培训,解答业务咨询;
  5、收集整理单证业务案例,撰写专业文章。
  五、基本要求
  1、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金融、国际商务、英语等与国际业务相关的对口专业优先考虑;
  2、英语6级以上或同等英语能力的雅思/托福成绩,具有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精通法语、俄语、西班牙语等小语种的人员优先考虑;
  3、熟练操作电脑办公软件的能力及良好的写作能力;
  4、踏实肯干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及高度的责任心;
  5、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六、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即日起-2024年3月11日
  (2)统一笔试及测评:3月中下旬
  (3)面试:4月
  (4)发放拟录用offer:5月-6月
  七、应聘须知
  (一)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4年3月11日24点;
  (二)应聘路径:中国民生银行官网www.cmbc.com.cn、“民生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
  (三)如需变更已投递职位,请在“申请助手”中删除已提交职位后重新申请。
  八、温馨提示
  中国民生银行对于本次项目收集的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仅用于本次申请。选拔全程本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
  总、分行校园招聘所有笔面试通知均通过我行“95568”的客服号码发送,附属机构笔面试通知由各公司单独通知,请确保您提供的电话及邮箱信息准确无误,并注意及时查收招聘相关信息。
  


 

报名入口

 

招聘

扫描二维码进群交流

 

银行招聘老师

扫描上方二维码咨询春招问题

 

 

 

  原标题:中国民生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校园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http://career.cmbc.com.cn:8080/index.jsp#/app/notice/731ea815-39f1-4ec9-9545-b1d246d72ab8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