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南京银行招聘 > 2022届南京银行校园招聘公告汇总

2022届南京银行校园招聘公告汇总

发布时间:2021-09-02 15:49   来源:南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2届南京银行校园招聘公告汇总
地区 公告
总公告 2022届南京银行全球校园招聘公告
总行 2022届南京银行总行校园招聘公告
南京 2022届南京银行南京江北新区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2022届南京银行南京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连云港 2022届南京银行连云港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徐州 2022届南京银行徐州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淮安 2022届南京银行淮安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宿迁 2022届南京银行宿迁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镇江 2022届南京银行镇江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盐城 2022届南京银行盐城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常州 2022届南京银行常州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苏州 2022届南京银行苏州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扬州 2022届南京银行扬州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南通 2022届南京银行南通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无锡 2022届南京银行无锡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泰州 2022届南京银行泰州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浙江 2022届南京银行杭州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北京 2022届南京银行北京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上海 2022届南京银行上海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村镇银行 2022届南京银行昆山鹿城村镇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2022届南京银行宜兴阳羡村镇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基金 2022届南京银行鑫元基金管理校园招聘公告
理财 2022届南京银行南银理财校园招聘公告
  应聘方法
  (一)敬请及时登录南京银行招聘官网(网址:https://job.njcb.com.cn)进行网上报名。为了达到最佳浏览效果,推荐用户使用最新版本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
  (二)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9月2日至10月10日24:00。
  (三)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者进入招聘官网,用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号码(中国大陆居民必须使用身份证号码)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并登录后,请填写个人资料,个人资料填写完整并提交审核成功后,才能选择应聘岗位。
  2、应聘者只能申请1个岗位,完成岗位应聘后,将无法修改已应聘岗位对应的简历,也无法更改应聘岗位,务必谨慎操作。岗位投递前注意区分招聘机构、工作地点和招聘岗位,慎重选择应聘岗位。
  3、应聘者应使用18位身份证号登录报名,报名证件与参加笔试、面试及体检等环节时的身份证件应保持一致。
  4、个人编号(注册成功后自动生成,在【个人中心】-【个人信息】板块右上角显示)是应聘者参与招聘过程的重要标识,是报名、考试、面试、查询录用信息等的关键字段,请务必牢记。
  5、应聘者在招聘过程中,如有疑问需要咨询,请进入我行招聘官网,在【个人中心】-【意见反馈】板块进行提问,我行工作人员会尽快答复您。如注册时遇问题,请在【常见问题】-【意见反馈】板块进行提问,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行工作人员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并会定期整理出应聘者经常遇见的问题更新在【常见问题】板块里。
  6、应聘者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7、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报名。应聘者最终如未被录用将不再另行通知,有关材料我行会代为保管,恕不退还。

 

报名入口

 

 

 

二维码

扫一扫上方二维码咨询秋招问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