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南京银行招聘 > [江苏]2023年宜兴阳羡村镇银行社会招聘启事

[江苏]2023年宜兴阳羡村镇银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7-18 18:11   来源:南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宜兴阳羡村镇银行社会招聘启事
  现根据机构及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经录用,我行将提供全面系统的业务培训、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广阔的职业成长空间,同时享有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带薪培训、员工体检、意外保险、重疾保险等福利待遇。条件优秀者可与我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应聘基本条件
  1.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无不良从业记录;
  2.身心健康,积极向上、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诚实守信、责任心强,富有团队协作精神;
  4.本科及以上学历(包含应届毕业生);
  5.应聘者应具备岗位所需能力条件,胜任岗位工作要求,能够按照要求完成工作。
  岗位需求
  市场营销类    普惠客户经理    若干名
  运营保障类    综合柜员岗    若干名
  风险管理类    授信审批岗    2名
  任职条件
  普惠客户经理
  1.40周岁(含)以下;
  2.具有一定的销售工作经验及市场开拓能力,有相关销售经验及相关金融机构从业经验者优先录用。
  综合柜员岗
  1.30周岁(含)以下;
  2.服务意识强,有较好的亲和力和沟通表达能力;
  3.有银行从业或相关金融机构从业经验者可放宽条件。
  授信审批岗
  1.法律、经济、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年龄45周岁(含)以下;
  2.3年以上信贷、审批相关工作经验;
  3.具备一定的财务、行业分析能力,熟悉银行授信业务及管理流程;
  4.熟悉本地经济、金融市场,熟悉监管政策。
  条件优异者可适当放宽限制;
  以上岗位均长期招聘。
  招聘流程
  报名
  简历筛选
  笔(面)试
  体检
  实习(如应届)
  录用
  报名方式
  报名流程
  将应聘材料,包括简历、学历证明 职称证书、荣誉证书等(含一张生活近照或工作照)扫描发送邮件至:yxyxczyh@126.com。邮件主题:“岗位-姓名”;或扫描下方宜兴阳羡村镇银行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点击“招聘信息”进入“社会招聘”栏目进行报名。
二维码
  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对填写内容和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本行对应聘人员信息严格保密。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通知笔(面)试时间。
  (2)应聘者请确保提供的手机号码正确无误且通讯畅通,相关招聘进程本行将通过短信或电话通知。招聘过程中如有疑问,可致电:0510-87333329,13806159003咨询。
 
 
 
  原文标题:宜兴阳羡村镇银行2023年社会招聘启事
  文章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duS_HTm-vxE0kAvB28AM3g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