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山东省农村信用社2009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山东省农村信用社2009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09-01-01 00:00  来源: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山东省农村信用社以服务“三农”为宗旨,积极支持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现已成为综合性、多功能的地方金融机构。目前,山东省农村信用社共有机构网点5600多个,在岗从业人员近6.2万人,各项存款余额493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3751亿元,是山东省营业网点和从业人员最多、服务范围最广、资金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英才加盟!

一、招聘计划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主要有柜员、信贷管理、财会管理、安全监察人员等,招聘本科生1000人,研究生200人。

二、招聘条件

(一)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09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的国外(境外)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20091月至20097月间毕业)。毕业报到时须具备相应的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

(二)招聘专业类别为金融、会计、统计、审计、投资、经济法、计算机、经济管理、文秘等专业;

(三)身体健康,体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纪录;

(四)本科生年龄在24周岁以下(19842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7周岁以下(19812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2周岁以下(197621以后出生);

(五)本科生大学英语四级(CET-4)成绩425分以上,研究生大学英语六级(CET-6)成绩425分以上。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