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江西省农村信用社(合作银行)2009招聘公告

江西省农村信用社(合作银行)2009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08-12-19 18:08  来源: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农村信用社是我国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最具活力的农村金融机构之一,现已成为农村金融的主力军和联系城乡居民最好的金融纽带。江西省农村信用社全辖设8个设区市办事处、1家市级农村合作银行、1家市级联社、6家县级农村合作银行、84家县级联社,共有机构网点2500多个,员工22000多人。自2004年5月省联社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信用为本、合作共赢"的理念,紧紧围绕"推进规范化、提升竞争力、作出新贡献"三大使命,积极实施以业务、管理、文化和手段创新为主要内容的十二大工程,实现了各项业务又好又快发展,现已发展成为江西省存贷款规模最大、机构网点最广、服务客户最多的金融机构。为更好地适应业务发展需要,优化人力资源配置,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欢迎符合条件的毕业生踊跃报名应聘。

    一、招聘人数

    全省农村信用社(合作银行)拟招聘员工837人,其中:职员321人,代办员516人(含定向招聘98人)。各用人单位招聘名额附后。

    二、报考条件及资格

    (一)条件

    1、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2、认同江西省农村信用社企业文化,热爱农村信用社工作;

    3、有事业心、进取心,开拓创新意识强,在校学习成绩优良;

    4、身体、心理健康,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

    (二)资格

    应聘农村信用社职员,必须具备下列资格:

    1、初始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本科(不含专升本、定向委培、各类成人教育、网络远程教育、自学考试及其他非全国统招毕业生)及以上(含2009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

    2、经济(经贸、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金融、财会、计算机、法律专业;

    3、年龄在25周岁以内(1983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应聘农村信用社代办员,必须具备下列资格:

    1、初始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大专及以上(含2009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

    2、经济(经贸、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金融、财会、计算机、法律专业;

    3、年龄在25周岁以内(1983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应聘农村信用社定向招聘代办员,必须具备下列资格:

    1、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经济(经贸、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金融、财会、计算机、法律、农林及相近专业;

    3、年龄在28周岁以内(1980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4、户籍在用人单位所在地(县、区及不设区的市)。

    三、招聘程序

    1、报名。应聘人员到设区市办事处(联社、合作银行)或省人才市场报名(省人才市场不接受定向招聘的应聘人员报名)。报名时,应聘人员需填写《江西省农村信用社(合作银行)招聘员工报名登记表》(附后,可下载),同时提交身份证、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2009年毕业的提交《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学校证明)、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2张(原件审查后当场退还)。

    2、资格审查。报名点对应聘人员学历等情况进行现场审查和事后上网查询。现场审查和事后上网查询不符合报考条件和资格的,不予报名或不予安排笔试。(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需出具承诺书承诺提供的报名材料真实、有效。经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予以预录的,毕业后将对其学历进行上网查询,学历不能进行上网查询或经上网查询不符合报考资格的,取消其录用资格并三年内不得参加江西省农村信用社员工招聘考试)

    3、初选。报名点根据报考条件和资格及应聘人员的综合情况初步确定笔试人员。

    4、公告。确定的笔试人员名单在江西省农村信用社网站(www.jxnxs.com)上进行公告。

    5、领取准考证。省联社网站公告的笔试人员在规定时间到报名点领取准考证,并交纳报名费100元。

    6、考试。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两种形式。

    笔试。由省联社统一组织命题、考试、阅卷、评分。笔试考点统一设在南昌市,笔试内容与国家招聘公务员相同,包括行政能力测试和申论两个部分。

    面试。笔试结束后,根据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定向招聘由用人单位根据定向招聘名额1:3的比例从定向招聘应聘人员中按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入围人员)。面试工作由用人单位按省联社要求组织进行。

    7、体检。面试工作结束后,由用人单位统一组织拟录用人员到县级及以上医院进行体检。

    8、录用。用人单位根据笔试、面试成绩、体检情况,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按员工招聘录用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四、录用人员待遇

    录用的职员、代办员均为农村信用社合同制正式用工,按农村信用社规定享受薪酬待遇,并参加各项法定保险。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