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湖北随州曾都汇丰村镇银行2009年招聘公告

湖北随州曾都汇丰村镇银行2009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09-05-25 23:16  来源: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湖北随州曾都汇丰村镇银行
2007年12月13日,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下称为“汇丰银行”)成立了“湖北随州曾都汇丰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湖北随州曾都汇丰村镇银行”),成为首家进入中国农村地区的国际性银行。湖北随州曾都汇丰村镇银行在政府和监管机构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较好的业务发展成绩。通过第一家村镇银行业务顺利开展所提供的实践经验,以及随后不断扩展的其它试点地区村镇银行所带来的新思路,汇丰银行将持续完善在内地农村金融市场服务的商业模式。同时,借鉴汇丰集团在全球其它地区多年来积累的丰富农村金融小额信贷业务的优势,秉承一贯的有效风险管理体系,推出更多创新型的产品与服务,积极探索出一条符合农村金融改革的可持续性发展道路,为推动中国农村经济的发展而努力。
现随着我行业务发展需要,希望从学校挑选一些优秀毕业生从以下基础岗位学起,作为以后作为业务骨干培养。
 
信贷部门
信贷文员
 
财务部门
财务文员
 
业务发展部门
客户经理助理
个人贷款代表
 
营运部门
柜员
客户服务文员
支付文员
行政文员
信贷操作文员
 
行长办公室
行长秘书
 
基本要求:
愿意从事农村金融;
聪明、学习能力强;
有财务、经济、法律背景;
英语基础较好;
研究生优先;
联系方式:
Celia Yuan
HR Officer
Hubei Suizhou Cengdu HSBC Rural Bank
Tel:86-722-3068077
Fax:86-722-3068002
E-mail:celiajyuan@hsbc.com.cn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