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浙江]2021年宁波银行杭州分行终社会招聘启事

[浙江]2021年宁波银行杭州分行终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2-17 17:14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宁波银行杭州分行终社会招聘启事
  宁波银行于1997年成立,于2007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成为首批A股上市的城商行之一。2021年英国《银行家》发布的“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榜单中,宁波银行位居第71位;2021年中国银行业排名中,宁波银行位居第20位。
  杭州分行成立于2008年,是宁波银行在国内开设的第2家分行。目前下辖25家网点,员工人数超1500人,资产总量超900亿元,不良贷款率处于区域同业较低水平。
  社会招聘
招聘
  招聘要求
  35周岁以下,管理岗位可适当放宽
  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具备银行等金融同业工作经验,熟悉所应聘岗位业务及市场
  薪酬福利
  五险二金、补充医保、节日礼金
  带薪休假、 员工团建、住房补贴
  交通补贴、培训补贴、弹性福利
  只要你想要的,宁杭都能给你
  投递方式
  官网投递
  登录宁波银行招聘官网https://zhaopin.nbcb.com.cn“社会招聘”-“招聘机构”选择“杭州分行”注册并提交简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