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2023届宁波银行橙星计划正式启动

2023届宁波银行橙星计划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11-08 09:16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届宁波银行橙星计划正式启动!
  Hello各位宝子们,新一年的“橙星计划”即将扬帆起航!小伙伴们想必既期待又忐忑吧!
  “橙星计划”是宁波银行为2023届培训生量身定制的实习培养计划,意在让每位“橙星”在过关斩将的过程中,收获满满!
  来到这里,您可以:
  沉浸式体验宁波银行的业务和文化
  结识五湖四海、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感受宁行满满的的包容感和亲切感
  提前熟悉工作内容、未来独当一面
  新手启航
  来到新手村的第一站是OpenDay,每位“橙星”都能在这里结识一群同频共振、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还会有宁行大神亲临,为“橙星”们助力!
  大家可以跟着大神们:
  洞悉行业发展趋势
  探索银行业务奥秘
  解密金融科技力量
  寻觅新时代财富密码
  华山论剑
  进入心仪部门后,启动1v1导师带教。认证导师们精通业务知识和运作流程,他们]的热情也会温暖你整个冬天~
  公司银行总部
  投资银行部
  金融市场部
  财富管理部
  风险管理部
  信用卡中心
  ....
  学成归来
  经2个月的系统培养和实践,顺利通过结项答辩,成长为极具潜力的金融精英。同时,评选为“最佳橙星”的小伙伴,还将荣获特别奖励哦!
  橙星计划福利
  极具竞争力的实习工资和福利待遇,轻松cover租房、交通支出。
  健康美味、花色多样的免费三餐,
  还有风味特色餐例如川式料理、泰餐、关东煮、麻辣烫....各种美味停不下来。
  花式积分礼包、趣味团建活动、零食和奖品停不下来~
  全面完善的培养计划为“橙星”们保驾护航,实习结束的你将完成一次华丽的蜕变,还在等什么?橙星计划就等着你啦!

 

 

招聘
扫描上方二维码咨询银行秋招问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