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浙江]2023宁波银行丽水分行社会招聘公告(1.4)

[浙江]2023宁波银行丽水分行社会招聘公告(1.4)

发布时间:2023-01-04 16:10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宁波银行丽水分行社会招聘公告(1.4)
  零售公司一部业务二部总经理
  岗位职责
  根据分行和条线业务发展战略,负责分行负责零售条线综合业务的营销推进。
  招聘要求
  2年以上银行对公工作经验,具有较好的营销能力和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营销二部高级经理
  岗位职责
  负责分行信用卡第三方合作的推动工作,协助完成各项业务经营指标,实现渠道合作发卡量的提升。
  招聘要求
  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好的营销能力。
  客户经营部高级经理
  岗位职责
  根据我行信用卡业务标准卡经营建设的发展需要,结合分行实际情况,拓展分行区域内的本地经营活动,提高微信群客户数和入群率、促进品牌曝光、提升客户体验,提高激活率、动卡率、卡均余额等,同步做好分行标准卡坐席经营工作的推动,使全行信用卡业务模式变得更轻、更多元,提升持卡人用卡体验,增强我行信用卡业务竞争力。
  招聘要求
  具有2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以及较强的抗压能力。
  零售公司二部业务二部总经理
  岗位职责
  根据分行和条线业务发展战略,主要负责小微贷业务拓展及网格化地推工作。
  招聘要求
  具有银行相关工作经验,有较好的营销意识和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
  营销类业务经理
  岗位职责
  根据信用卡业务发展需要和部门工作安排,负责拓展信用卡业务,引进基础客户。
  招聘要求
  有金融相关经验或者教培、房地产等销售工作经验的社会人员。地点:青田
  私银经理
  岗位职责
  根据私人银行业务发展需要和部门工作安排,负责拓展我行私人银行业务,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招聘要求
  熟悉各类金融产品与服务,掌握金融理财产品、证券基金等专业知识以及客户关系管理相关知识,CFA、CFP、CPA等专业资格持证人优先
  营销类信贷经理
  岗位职责
  根据个人信贷业务发展需要和部门工作安排,负责拓展个人资产、负债、信用卡、财富管理和电子银行等业务,负责引进基础客户。
  招聘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金融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营销能力和良好的书面、口头表达能力,无任何不良记录。
  理财经理
  岗位职责
  根据个人银行业务发展需要和部门工作安排,负责管户维护财富客户,为个人客户提供财富管理及综合金融服务。
  招聘要求
  具有良好的经济金融知识,较强的营销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
  财富管理部总经理
  岗位职责
  根据个人银行条线财富业务考核指标与支行业务发展规划,负责落实本条线内各项工作计划,完成业绩指标,管理团队员工,推动支行业务持续、稳定发展。
  招聘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金融相关工作经验。有较强的营销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无任何不良记录。
  业务经理Ⅱ
  岗位职责
  负责零售公司客户的小微贷业务营销,授信业务受理及贷后管理,客户商机挖掘和关系维护。
  招聘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金融从业经验,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无任何不良记录。
  零售公司二部总经理
  岗位职责
  根据零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和部门工作安排,负责所在部门的经营管理、团队建设、业务开拓,完成各项经营目标。
  招聘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两年以上相关金融从业经验,有较强的营销和管理能力,无不良记录。
  综合柜员
  岗位职责
  在岗位权限内受理现金存取、存贷款、支付结算等各项业务,做好客户服务。
  招聘要求
  2年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经济金融知识,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公司银行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根据公司银行业务发展需要和部门工作安排,负责市场开拓、产品营销、风险监控、客户开发等工作。
  招聘要求
  有银行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经济金融知识,具备一定营销和市场拓展能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公司业务一部总经理
  岗位职责
  根据公司银行业务发展需要和部门工作安排,负责所在部门的经营管理、团队建设、业务开拓,完成各项经营目标。
  招聘要求
  有银行对公业务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经济金融知识和较强的营销能力
  公司业务二部总经理助理(主持工作)
  岗位职责
  根据公司银行业务发展需要和部门工作安排,负责所在部门的经营管理、团队建设、业务开拓,完成各项经营目标。
  招聘要求
  有银行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好的营销能力。
  支行副行长(公司银行)
  岗位职责
  根据公司银行业务发展需要,负责所在支行条线的经营管理、业务开拓和团队建设等工作。
  招聘要求
  有银行相关工作经验,较好的管理能力和较强的营销能力。
  业务经理Ⅰ
  岗位职责
  拓展和维护企业客户
  招聘要求
  有两年以上金融相关经验
  网络经营岗
  岗位职责
  负责信用卡中心网络经营的方案制定、活动运营、内容投放、客户分析等职能。
  招聘要求
  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营销一部高级经理助理
  岗位职责
  根据分行信用卡业务发展需要和部门工作安排,负责信用卡营销推动工作,促进销售目标的实现,确保信用卡业务有效快速发展。
  招聘要求
  具有良好的经济金融知识和市场营销知识,熟悉当地市场。
  平台经营岗
  岗位职责
  负责网络平台的经营和微信群经营等
  招聘要求
  具有良好的经济金融知识,具有良好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无任何不良记录
  业务经理Ⅲ
  岗位职责
  拓展和维护租赁客户
  招聘要求
  有较好的金融相关知识,良好的营销能力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