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江苏]2023年宁波银行苏州吴中支行诚聘英才公告

[江苏]2023年宁波银行苏州吴中支行诚聘英才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4 17:32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苏州分行成立于2009年,目前下辖26家网点,实现了苏州区域全覆盖。员工总数1400人,呈现学历高和年轻化两大特点。分行业务稳步发展,存款规模超1200亿元、FPA总量超1800亿元。苏州分行积极推进金融科技布局、数字化经营、网络经营和平台经营,先后获得“全国百佳示范单位”、“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苏州市文明单位”、“宁波银行企业文化先进机构”等荣誉称号。
  苏州吴中支行小州天一中区东吴北路28号,是宁波银行在苏州地区成立的第四家支行。吴中支行下设一家社区支行,位于吴中区东山镇洞庭路9号。支行始终秉持“诚信敬业、合规高效、融合创新”的企业精神,不断打造本土主流银行特色品牌。现因业务需要,诚招优秀人才加盟。
  1.招聘岗位
  公司业务部负责人
  岗位职责:
  根据公司银行业务发展需要和部门工作安排,负责所在部门的经营管理、团队建设、业务开拓,完成各项经营目标。
  工作地点:吴中支行
  招聘人数:1名
  公司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客户的开拓与维护,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产品配置方案及综合化的金融服务。
  工作地点:吴中支行
  招聘人数:若干
  零售业务部负责人
  岗位职责:
  负责本团队队伍组建和人员培养工作,带领团队拓展零售业务,完成分支行下达的各项工作指标。
  工伦地占。旦由士行
  招聘人数:1名
  零售业务经理
  岗位职责:
  负责零售公司客户的全面营销,授信业务受理及贷后管理,客户综合经营和关系维护。
  工作地点:吴中支行
  招聘人数:若干
  财富管理部负责人
  岗位职责:
  负责本团队队伍组建和人员培养工作,带领团队拓展财富业务,完成分支行下达的各项工作指标。
  工作地点:吴中支行
  招聘人数:1名
  信贷经理
  岗位职责:
  负责引进个人客户,拓展个人资产、负债、信用卡、财富管理和电子银行等业务。
  工作地点:吴中支行
  招聘人数:若干
  理财经理
  岗位职责:
  负责财富客户的开拓与维护,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产品配置方案及综合化的金融服务。
  工作地点:吴中支行、东山社区支行
  招聘人数:若干
  2.准入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
  管理岗要求三年以上金融同业工作经验且
  具有相关管理经验;
  营销岗要求有金融同业工作经验,熟悉所
  应聘岗位的业务及市场。
  3.快速通道
  我们将在一周内安排初面。
 
  4.官方通道
  登录宁波银行招聘官网(https://zhaopin.nbcb.com.cn),或进入宁波银行招聘公众号,注册账户、填写简历、投递至支行社招岗位。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