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华侨银行招聘 > [上海]华侨银行(中国)有限公司IT部实习生

[上海]华侨银行(中国)有限公司IT部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2-06-21 11:06  来源:华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职位:IT部实习生(1名)
工作内容:

1.协助日常IT部门的日常工作;
2.协助报告的收集与完成;
3.其他特别项目的跟进与辅助。
基本要求:
1.时间充足,每周至少工作四天,连续实习至少六个月;
2.熟悉基本的office软件操作;
3.反应敏捷,有责任心,细致踏实。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2年6月27日
Email: Recruiter@ocbc.com

公司介绍:
华侨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华侨银行中国")于2007年8月1日正式成立。总部设在上海的华侨银行中国是新加坡华侨银行("华侨银行")的全资子公司。

自1925年在厦门设立第一家分行起,华侨银行一直保持在中国的持续经营。在这87年内,华侨银行不仅没有间断过在中国的业务和服务, 我们也是1949年后在中国大陆连续经营的四家外资银行之一。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