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华侨银行招聘 > 华侨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招聘网络|计算机|管理等相关专业人员

华侨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招聘网络|计算机|管理等相关专业人员

发布时间:2011-10-25 14:36   来源:华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需求专业: 网络、计算机、管理等相关专业
单位性质: 金融单位
隶属部门: 
发布时间: 2011-10-25
单位地址: 东方路710号汤臣金融大厦
单位邮编: 200122
单位网址: www.ocbc.com.cn
备 注: 
单位简介: 华侨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华侨银行中国”)于2007年8月1日正式成立。总部设在上海的华侨银行中国是新加坡华侨银行(“华侨银行”)的全资子公司。 自1925年在厦门设立第一家分行起,华侨银行一直保持在中国的持续经营。在这87年内,华侨银行不仅没有间断过在中国的业务和服务, 我们也是1949年后在中国大陆连续经营的四家外资银行之一。 华侨银行中国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5亿元(约合新币6亿9800万元)。目前华侨银行中国聘有超过750名员工,除了上海总部,华侨银行中国在上海、北京、厦门、天津成都重庆青岛广州都设有分支机构。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