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华侨银行招聘 > [上海]华侨银行(上海)有限公司风险部招聘实习生

[上海]华侨银行(上海)有限公司风险部招聘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2-07-04 11:13  来源:华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华侨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1日正式成立。总部设在上海的华侨银行(中国)是新加坡华侨银行的全资子公司。

自1925年在厦门设立第一家分行起,华侨银行一直保持在中国的持续经营。在这87年内,华侨银行不仅没有间断过在中国的业务和服务, 我们也是1949年后在中国大陆连续经营的四家外资银行之一。

华侨银行中国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5亿元(约合新币6亿9800万元)。目前华侨银行中国聘有超过700名员工,包括上海总部,华侨银行(中国)在北京、厦门、天津成都广州重庆和青岛共设有16家分支机构。

至目前为止,华侨银行个人银行部位于上海、成都和重庆的分支行都已获得银监会批准经营全面人民币业务的许可。随着人民币业务的展开,我们已经推出针对个人客户的人民币产品和服务,包括人民币外币活期存款、定期存款、人民币一天及七天通知存款、人民币以及外币的结构性理财产品、银行保险、外汇买卖、网上银行、借记卡及周末银行等产品与服务。

华侨银行企业银行利用覆盖全球网络,特别是亚洲地区的网点优势,为所有企业客户,包括中国本土企业、三资企业及台资企业、华侨银行集团的客户和房地产企业及金融机构和非银行金融机构客户,提供存贷款、企业融资、现金管理、国际结算、投资理财和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等金融服务,并开通了企业网上银行。

更多的信息请登陆华侨银行中国的官方网站:www.ocbc.com.cn

职位名称:风险部实习生
实习时间:7个月(2012年7月1日至2013年1月31日)
薪资待遇:80元/天
工作内容:
1.Register Credit Files(CP/CR/QR/Memo)In/Out Risk date
2.Communicate with RMs and Group Credit approvers assistant on files circulation
3.Tracking Approvers working time of each case and prepare relevant reports
4.Tracking on Exceptions and prepare monthly reports
5.Others
技能要求
1、Good command of written English
2、Good computer skills on Microsoft Word,Excel
3、Interpersonal and communication skills
工作要求:本科或者研究生,一周至少3-5天可以上班,认真细心,工作负责,相关专业优先 。
上班地点:浦东新区陆家嘴时代金融中心21楼
Email: Recruiter@ocbc.com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