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青岛银行招聘 > 青岛银行招聘信息[截止日期:2011年3月10日]

青岛银行招聘信息[截止日期:2011年3月10日]

发布时间:2011-03-02 22:06   来源:青岛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青岛银行
公司行业:金融业(投资/保险/证券/银行/基金/期货)
公司类型:股份制企业
公司规模:100-499人

职位类别:金融保险类
职位性质:全职发布日期:2011-03-02    
工作地点:山东学历要求:本科
招聘人数: 若干 人

职位描述及要求:
企业简介:

    青岛银行成立于1996年11月,下辖45家分支机构,是青岛市唯一一家总行级法人银行。经过14年的发展,青岛银行已经成为一家具有一定规模与实力的城市商业银行,初步形成了立足青岛,辐射周边地区的机构体系和业务网络。14年来,青岛银行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与服务,较好地适应了本地市场和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确立了“温馨加放心 我们更努力”的服务品牌,被广大客户誉为“青岛人民自己的银行”,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采取定向学校招聘的方式,诚邀中国海洋大学2011年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

招聘信息:

    一、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定向、委培、函授、网络教育等毕业生除外)。
    2、以金融、经济、会计、国际贸易、法律、计算机等专业为主。到县域支行工作的毕业生,专业可适当放宽。
    3、本科生大学英语四级成绩需在425分以上,研究生大学英语六级成绩需在425分以上。
    4、毕业生报到时需具备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
    5、以济南、青岛和东营地区生源为主,有文艺、体育等特长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二、报名有关事项
    1、报名方式及材料:采取网上报名和邮寄报名材料的方式。应聘者请登陆青岛银行网站http://www.qdccb.com“人才招聘”专栏下载《青岛银行校园招聘应聘人员登记表》,按要求填写后发送至邮箱:hr@qdbankchina.com,并连同国家教委统一格式的毕业生推荐表复印件、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的在校成绩单复印件、各种证书复印件及5寸全身生活近照一张,邮寄至青岛市香港中路68号 青岛银行人力资源部收,邮编:266071。
    2、经初审合格者,将电话或通过我行网站通知应聘者进行考试、面试等,两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由青岛银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3、报名截止日期:2011年3月10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