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泉州银行招聘 > [福建]泉州银行招聘启事

[福建]泉州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7-02 10:29  来源:泉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泉州银行招聘启事 
因网点扩张与业务发展需要,泉州银行现面向龙岩地区诚聘金融英才,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总分行专业岗位(若干名)
总分行业务管理、稽核、法律事务、行政文秘等岗位储备人员。

(二)网点一线岗位(若干名)
1、为客户提供包括储蓄、公司账户现金收付、结算及查询等在内的一系列银行服务。
2、根据本行业务导向和团队发展目标,承担市场拓展和客户服务工作,挖掘潜在目标客户,营销本行各类金融产品。  
 
二、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一及以上往届毕业生(985或211学校毕业生优先),其中,专业岗位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经济、金融、财会、法律相关专业;
3、工作一年以上,且毕业后从事金融、财会、法律相关工作;
4、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诚实敬业,无违规违纪等不良从业记录;
5、年龄35周岁以下,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度放宽年龄要求;
 
三、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登陆本行网站“人才招聘”专栏在线填写简历,并同时上传以下材料:
1、《泉州银行应聘信息登记表》(请从本行网站下载);
2、身份证、获奖证书、资格证书及工作绩效证明材料等复印件;
3、个人近期照片一张。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云鹿路3号 泉州银行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任小姐、黄先生
咨询电话:0595-22505216
邮箱:qzccbhr@126.com
网站:www.qzccbank.com
 
五、其他事项
1、本次简历接收截止时间为2013年7月17日18:00
2、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本行将于信息提交一个月内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
3、应聘材料由本行代为保管一年后销毁,恕不退还。
4、应聘者对个人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并应如实注明个人奖惩记录,如有隐瞒或伪造,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5、本行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培训及福利待遇,详情面谈。
《泉州银行应聘信息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