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泉州银行招聘 > [贵州]2017年贵州银行校园招聘笔试准考证打印通知

[贵州]2017年贵州银行校园招聘笔试准考证打印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17 09:39  来源:泉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贵州银行校园招聘笔试准考证打印通知
  贵州银行2017年校园招聘笔试将于3月18日14:30-16:30在贵阳市举行。准考证现已开放打印,请考生登录缴费网站gzbank2017.campustest.cn打印准考证。
  考试开始前3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派出所开具的有效身份证件、军官证)进入规定考场,由考务人员对考生逐一进行现场拍照。
  祝您考试成功!
  浏览器版本要求:请务必用标准IE8.0浏览器、360急速打印准考证,其它浏览器如谷歌、搜狗均不能正常访问。
  如您的浏览器版本是IE9、IE10,登陆网站后因为网站版本兼容性问题看不到相关信息,请采用兼容性视图。
  准考证打印方式:请先选择证件类型“身份证”,打印方法如下:
  1、输入证件号码后登陆,点击页面左上角的“准考证打印(查询)”
  2、进入准考证信息页面,请点击“打印准考证”(如看不到准考证信息,可能是因为您IE版本是IE10导致不兼容,请采用兼容性视图方式即可)
  3、跳出对话框,请点击“是”
  4、准考证页面弹出后,请点击“打印”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