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河北银行招聘 > [河北]河北银行保定分行招聘启事

[河北]河北银行保定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2-10 09:48  来源:河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河北银行保定分行招聘启事
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河北银行)成立于1996年,是河北省唯一一家省级法人银行。
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经过十七年的发展,河北银行已经迈入全国城市商业银行的先进行列。
截至2013年末,全行资产总额1521亿元。目前已设立11家分行级机构,营业网点共计124家。
在2013年英国《银行家》公布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中排名第501位。
河北银行保定分行于2010年12月29日正式开业,坚持走“差异化、特色化、精细化”发展之路,立足保定市场,开业三年以来,各项业务得到快速发展;
现已设立阳光大街、涿州、定州、白沟、长城大街支行等5家支行及分行营业部,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共筑发展平台、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基本要求:
身体健康,综合素质优秀,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经历和工作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一)中层管理岗位
1.支行行长   3名
年龄43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6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2年以上银行同类职级或下一职级职务经历(或者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8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3年以上银行同职级或下一职级职务经历);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

2.支行行长助理   6名
年龄38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4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2年以上银行同类岗位或下一职级业务骨干从业经历(或者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全日制大专学历,具有6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3年以上银行同类岗位或下一职级业务骨干从业经历);具有一定的客户资源、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

(二)业务骨干
岗位基本要求:
年龄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银行相同或相似岗位从业经历,业务全面。
1.招聘及培训主管 1名
熟悉办公室工作流程及宣传工作,从事过招聘、培训等人力资源相关工作,文字撰稿功底深厚;掌握国家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管理协调能力。

2.票据业务经理、贸易融资及单证经理 各1名
熟悉投行业务、票据业务、公司现金管理或供应链金融的相关政策、业务特点、市场状况,或了解国际结算流程、法规惯例、外汇资金管理政策;具有产品推广、客户管理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风险控制主管、贷后管理主管、内审主管 各1名
具有银行风险管理、授信审查或信贷工作经历,掌握有关法律法规和银行业监管要求,熟悉商业银行内控管理规定和风险管理制度,具有较强的授信审查工作经验、风险识别及解决能力。

4. 统计分析专员 1名
熟悉商业银行出纳、会计、税务、财务等相关工作;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管理协调能力。

(三)运营条线岗位
1.结算业务及结算风险主管、综合业务主管 各1名
年龄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银行相同或相似岗位从业经历,2年以上管理岗位工作经历;
熟悉商业银行本外币会计、结算、储蓄、出纳、柜员、会计、税务、财务等相关工作;
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管理协调能力。

2.会计主管 5名
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且专业相关,具有4年以上银行本外币会计、结算、储蓄、出纳、柜员工作经历,具有2年以上相当于营业室主管或副主管工作经历;
熟悉会计、票据、支付结算等政策法规,具有会计、储蓄等柜面业务管理经验和较强的风险管控、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客户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

3.柜员(县域方向) 若干名
年龄3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且专业相关,2年以上银行本外币会计、结算、储蓄、出纳、柜员工作经历;
具有会计、储蓄等柜面业务经验和风险意识,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客户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

(四)市场营销岗位
1.对公客户经理、个人客户经理 若干名
年龄38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银行客户经理工作经历;
熟悉本外币资产业务、负债业务和中间业务;
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公关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热爱营销工作;
业绩优秀,具有丰富客户资源。

2.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客户经理 若干名
年龄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银行客户经理工作经历;
具有一定的小企业客户资源及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
熟悉小企业金融服务的业务处理模式及相关产品,了解相关行业信息与发展动态;
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公关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热爱营销工作;
具有良好的企业财务分析及风险识别能力。

二、工作地点:
河北保定(含市区和县域)

三、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请从河北银行网站(www.hebbank.com)“人才招聘”栏目“河北银行保定分行招聘启事”下载填写《职位申请表-保定》《招聘员工信息表-保定》
将上述两份资料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hebbankbd2014@163.com
邮件主题请根据自身情况,按如下样式填写:
“应聘-岗位类别-姓名-年龄”。

四、其他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2月28日,应聘简历我行将根据需要酌情筛选。
2.每位应聘者最多可报名两个职位,但只需发送一份简历,请勿重复发送应聘简历。
3.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确保通讯方式畅通。
4.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并要如实注明以往受到过的奖罚记录,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5.应聘者信息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6.我行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培训及福利待遇,特别优秀者可面议协商。
7.联系人:张女士 0312-3362602、3362629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