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河北银行招聘 > [河北]河北银行投资银行部招聘启事

[河北]河北银行投资银行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5-16 10:42  来源:河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河北银行投资银行部招聘启事
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河北银行)成立于1996年,是河北省唯一一家省级法人银行。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经过十八年的发展,河北银行已经迈入全国城市商业银行的先进行列。截至2014年4月末,全行已设立11家分行级机构,营业网点共计133家,资产总额1815.98亿元。在2013年英国《银行家》公布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中排名第501位。
河北银行正致力于建设环渤海区域领先的公众银行,现因投资银行部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优秀人才,诚邀有志之士加盟。我行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培训及福利待遇,特别优秀者可面议协商。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基本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金融、会计、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同业工作经历和工作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人际沟通及文字应用能力;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1、高级产品经理 1名
要求: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两年以上金融工作经验,具备信托公司信托经理、证券公司、基金公司资产管理业务,或商业银行投行、金融市场、同业业务工作背景,熟悉各类资产管理产品,具有较强的研究分析、产品设计及投资管理能力。
 
2、债券承销高级经理或主管 1名
要求: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两年以上金融工作经验,具备证券公司或商业银行债券承销项目经验,掌握各类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企业债券等各类债券特点和发行条件,熟悉债券承销项目尽职调查、材料制作、申报注册、发行等工作流程。
 
3、高级销售经理 1名
要求: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三年以上金融工作经验,具备资产管理产品机构销售,或商业银行金融市场、同业业务工作背景,熟悉各类资产管理产品,具有广泛的机构客户资源和同业合作渠道,具有较强的客户开发能力。
 
4、业务拓展及产品开发主管 2名
要求: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两年以上银行信贷、投行、证券、信托、基金等工作经验,熟悉结构化融资及证券、信托等泛资产管理产品,了解市场及客户需求,具有较强的尽职调查、风险识别及业务创新能力。
 
5、产品推广及营销策划主管 2名
要求: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两年以上银行信贷、投行、证券、信托、基金等工作经验,熟悉结构化融资产品及对公业务营销体系,具有较强的营销策划及推广能力。
 
6、销售主管 2名
要求: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两年以上银行投行业务、金融市场、同业业务,证券公司债券销售,或基金公司资产管理业务工作经验,熟悉债券市场主要产品和运作模式,了解各类资产管理产品,具有较为广泛的同业合作渠道和较强的客户开发能力。
 
7、理财销售及内勤岗 1名
要求: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两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熟悉银行理财产品及其销售流程,工作认真细致,能够熟练运用各种办公软件。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5月31日,之后报名简历,将根据需要酌情筛选。
2、请下载《河北银行招聘职位申请表》和《河北银行招聘员工信息表》,填写相关信息,并将上述两份资料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bhbth2014@163.com。
邮件主题以及附件主题请一律按如下样式填写:“应聘-岗位-姓名-年龄”。
 
三、注意事项
1、每位应聘者最多可填报两个职位,但只需发送一份简历,请勿重复发送。我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2、经审核符合条件者,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