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河北银行招聘 > [河北]河北银行保定分行2014年招聘启事

[河北]河北银行保定分行2014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8-02 11:53  来源:河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河北银行保定分行2014年招聘启事
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河北银行)成立于1996年,是河北省唯一一家省级法人银行。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经过十八年的发展,河北银行已经迈入全国城市商业银行的先进行列。截至2014年6月,全行资产总额1703亿元。目前已设立11家分行级机构,营业网点共计140家。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中排名第501位。
河北银行保定分行自2010年12月29日开业以来,坚持走“差异化、特色化、精细化”发展之路,立足保定市场,各项业务得到快速发展。现已设立阳光大街、长城大街、复兴路、涿州、定州、白沟、徐水支行等7家支行及分行营业部,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共筑发展平台、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基本要求:身体健康,综合素质优秀,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经历和工作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一)中层管理岗位
1.运营管理部总经理 1名
要求:年龄43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6年以上从业经历,2年以上银行同类职级或下一职级职务经历(或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8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3年以上银行同职级或下一职级职务经历);具有团队管理经验;熟悉商业银行本外币会计、结算、运营等相关工作;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管理协调能力。
 
2.业务发展部总经理 2名
要求:年龄43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6年以上从业经历,2年以上银行同类职级或下一职级职务经历(或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8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3年以上银行同职级或下一职级职务经历);具有团队管理经验;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较强的市场拓展、客户沟通及风险管理能力。
 
3.支行行长 2-3名
要求:年龄43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6年以上从业经历,2年以上银行同类职级或下一职级职务经历(或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8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3年以上银行同职级或下一职级职务经历);熟悉市区经济、金融情况,商业银行存、贷款业务流程,能够准确掌握行业信息与发展动态,善于挖掘客户价值;具有团队管理经验;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和客户沟通能力。
 
4.社区支行行长 1-2名
要求:年龄38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4年以上从业经历,2年以上银行同类岗位或下一职级业务骨干从业经历(或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全日制大专学历,具有6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3年以上银行同类岗位或下一职级业务骨干从业经历);熟悉市区经济、金融情况,商业银行存、贷款业务流程,能够准确掌握行业信息与发展动态,善于挖掘客户价值;具有团队管理经验;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和客户沟通能力。
 
5.支行行长助理 3名
要求:年龄38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4年以上从业经历,2年以上银行同类岗位或下一职级业务骨干从业经历(或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全日制大专学历,具有6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3年以上银行同类岗位或下一职级业务骨干从业经历);熟悉相关金融法律法规;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较强的业务营销和客户沟通能力,能够独立对公司或零售业务进行分析判断;具有团队管理经验。
 
(二)高级经理或业务骨干
1.公司业务产品与营销支持经理 2名
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或全日制大专学历并且相关专业,或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但并非相关专业,具有5年以上银行相同或相似岗位从业经历);熟悉投行业务、票据业务、公司现金管理或供应链金融的相关政策、业务特点、市场状况,或了解国际结算流程、法规惯例、外汇资金管理政策;具有产品推广、客户管理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2.个人业务财富管理、服务与渠道管理高级经理 2名
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或全日制大专学历并且相关专业,或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但并非相关专业,具有5年以上银行相同或相似岗位从业经历);熟悉个人产品业务知识,以及财富管理、电子渠道业务流程,具有金融注册理财师AFP或CFP证书者优先。
 
3.风险管理部信贷审查和贷后管理高级经理 2-3名
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银行风险管理、授信审查或信贷工作经历(或全日制大专学历并且相关专业,或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但并非相关专业,具有5年以上银行相同或相似岗位从业经历);掌握有关法律法规和银行业监管要求;熟悉商业银行内控管理规定和风险管理制度;具有较强的授信审查工作经验、风险识别及解决能力。
 
4.小企业风险经理、授信经理 各2名
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或全日制大专学历并且相关专业,或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但并非相关专业,具有5年以上银行相同或相似岗位从业经历);熟悉小企业金融产品及业务流程;具有授信审查工作经验、风险识别及解决能力;具备银行风险管理、授信审查或贷后工作经历者优先。
 
5.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客户经理 5-8名
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银行客户经理工作经历(或全日制大专学历并且相关专业,或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但并非相关专业,具有5年以上银行相同或相似岗位从业经历);具有一定的小企业客户资源及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熟悉小企业金融服务的业务处理模式及相关产品,了解相关行业信息与发展动态;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公关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热爱营销工作;具有良好的企业财务分析及风险识别能力。能力特别优秀者,年龄和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
 
6.对公、个人客户经理 10名
要求:年龄38周岁以下,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全日制大专学历,具有2年以上银行对公、个人客户经理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公关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热爱营销工作;业绩优秀,具有丰富客户资源。能力特别优秀者,年龄和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工作地点:河北保定(含市区和县域)
 
三、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请下载填写《河北银行职位申请表-保定》及《河北银行招聘员工信息表-保定》。将上述两份资料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hbbankbd@126.com
邮件主题请根据自身情况,按如下样式填写:
应聘-岗位类别-姓名-年龄”。
 
四、其他事项
(一)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12月31日,应聘简历我行将根据需要酌情筛选。
(二)每位应聘者最多可报名两个职位,但只需发送一份简历,请勿重复发送应聘简历。
(三)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确保通讯方式畅通。
(四)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并要如实注明以往受到过的奖罚记录,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五)应聘者信息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六)我行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培训及福利待遇,特别优秀者可面议协商。
(七)联系人:杨先生 王女士 0312-33626003362629
河北银行职位申请表-保定.doc
河北银行招聘员工信息表-保定.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